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浅谈王者之剑装备强化
浅谈王者之剑装备强化

作者: 来源:蓝港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03 15:42:24  分享到: 

  玩家刚入游戏完成主线剧情便可开启强化功能,强化需要消耗金币和强化石。30至50级强化需要1级强化石,50级以上需要2级强化石,4颗1级强化石可合成1颗2级强化石。装备强化的是基础属性,属性及其强化的上限和装备等级一致。游戏里所有职业同级装备基础属性及属性值均相同,除了魔法师的武器是加法攻,其他职业加的是物攻。

  当八件装备同时强化达到30、40、50、60、70级,会获得相应的装备共鸣属性加成。强化所花的金币不是定值,具有波动性,但在一个范围内,强化石消耗比较固定,游戏中比较实用就是40级和50级紫装了,以下为相应装备基础属性及强化到顶级所加属性值、所消耗金币及强化石大概值:

  强化石来源:精英副本、荣誉商店、闯关、精灵探宝、骑士团召唤BOSS。

  这里建议到45~46级的时候,就不要着急升级了,刷精英副本收集40级紫装,强化装备,提升战力,但金币、强化石不是一般人能消耗起的,所以玩家可以求其次,40级蓝装强化消耗金币少很多,每件比紫装少三分之一左右,强化石消耗不变,还有50级蓝装与40级紫装基础属性一样,要是你升到50级以上了,为了少花金币,也可以选50级蓝装,但战力无疑是紫装比蓝装强上许多,具体看玩家的选择了。

  小技巧:

  1、金币及强化石不足以将装备强化至顶级时可优先强化至稍低级的装备共鸣级别,如40级装备先强化出30装备共鸣。

  2、可将不是很必要的装备分解获取金币和洗练石,以减少金币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