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论《王者之剑》神灵升级技巧
论《王者之剑》神灵升级技巧

作者:佚名 来源:蓝港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03 17:02:27  分享到: 

  今天我就跟大家讲讲神灵每天该如何去升级,才能做到资源最大利用化,以及二级神灵的属性调配,最后还会对神灵灵力10+共鸣15再做个补充!

   1、每日神灵升级

  每日神灵免费获得的次数是6次,如果你已经获得自己所想要的神器,可以把这6次全部拿去获取神灵。

  在获取神灵上,要记住几个要点:

  根据自己的流派走向去获取相应的神灵,比如绝功流的,就全部拿风元素神灵,如果主推绝功,在获取的神灵中保留妖兽之灵,用妖兽之灵吃其他的神灵;如果主推血,在获取的神灵中保留巨狮之灵,用巨狮之灵吃其他的神灵。

  对于神器神灵的搭配,大家可以看看我前面写的帖子,不过要切记一条,不要想着什么都要提高,这把镶嵌点风,那把镶嵌点土啥的,中小R注定我们要放弃一些属性,主推其他的属性!

  系统免费提供的6次,这里我们可以每日再花钻买个2次,记住2次就够了,除非你的神器上就缺那几个神灵,可以多买几次把神器镶满,如果神器神灵都满了,只需要买2次就足够。

  原因很简单,买2次花的钻分别是10钻,20钻,一个神灵的经验是25,魔盒+幸运蓝钻20可以增加神灵20点经验,so,当你买第三次花30钻的时候去喂神灵,只能获得25点经验,绝对的是亏本买卖,这点希望大家要记牢!合理利用手里的钻,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所以我们对于神灵每日升级上面只需要总共8次。

  2、二级神灵的属性调配

  举个例子来说明吧,这样会看起来简单点。

  我是一个典型的物攻闪避流,不是大R,不可能把所有属性都提高的很好很均匀,在神器上我是放弃了血去推物攻和闪避。6把神器上全部镶嵌水水元素,共鸣得到闪避,又是走的物攻,所以选择的是6把神器全部镶嵌猛犸水元素。这样我的神器神灵的第一天主属性确定好了,猛犸元素+物攻。然后神器上我重点推的一项是绝防,目地很简单,应付绝功流,那么我的目标就是把所有的猛犸水元素的第二条属性洗成+绝防。

  怎么洗?

  当我的神灵达到2级后,用每日挂机获得的25经验猛犸水元素放在魔盒的主位,已经升级到二级的猛犸神灵放在其中的一个次位,进行合成。如果此时次位的神灵第二条属性是+命中,那么合成后,二级猛犸神灵的第二条属性会有变化,当然这个变化也是随机的,或许跟原先的一样还是+命中,或许是+绝功,或许是+绝防,这个跟洗符文是一个道理。但是你要想改变第二条属性为自己想要的那个属性,目前只有这个办法!(PS:在改变第二条属性的时候,新的二级神灵的灵力和共鸣值会变化,所以这里建议大家先把所有的神器神灵都弄到二级,并且共鸣到15,然后再一个一个的对这些2及神灵去调配第二条属性,这样就不会太大影响你每天的人物属性了!)

  这里我给大家罗列下二级神灵的主属性和第二属性的搭配:

  3、神灵灵力10+共鸣15合成方法

  关于神灵灵力10共鸣15的合成,我洗到过的方法是:

  1、用2组灵力7以上(包含7)共鸣13(包含13)以上的神灵互吃,有几率吃出灵力10共鸣15的;

  2、用1组75材料(60个)去喂,前提是这个神灵的灵力在7以上,共鸣在13以上,有几率吃出灵力10+共鸣15的;

  3、用1组5个高级技能残卷去喂,前提是这个神灵的灵力在7以上,共鸣在13以上,有几率吃出灵力10+共鸣15的;

  4、用1组20个初级技能残卷去喂,前提是这个神灵的灵力在7以上,共鸣在13以上,有几率吃出灵力10+共鸣15的;

  这里说的灵力7(包含7),共鸣13(包含13),这种神灵有2种方法可以合成到:

  1、吃技能残卷书,这个吃法不会增加神灵的经验,哪怕神灵只有25经验,照样可以吃出灵力7(包含7),共鸣13(包含13),甚至可以吃出7+15的;

  2、神灵吃神灵,用两组灵力3-5共鸣10-12互相吃,可以吃到灵力7(包含7),共鸣13(包含13);

  这里还有一个问题也是很多玩家遇到的,二级神灵共鸣达到了15,但是灵力缺低的可怜,最低是1,最高才3-4。

  这个是跟神灵的经验有关系经验越低,灵力越低,要想灵力高同时共鸣达到15,那么你的神灵等级必须要2级。

  目前我个人的研究结果是神灵经验在500—550左右的,最多刷到灵力3-5,共鸣15。

  神灵经验在550+650,最多可以刷到灵力5-7,共鸣15。神灵经验在650+,最多可以刷到灵力8+,共鸣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