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新苍穹》职业选择之最强肉武圣
《新苍穹》职业选择之最强肉武圣

作者:肥龙 来源:8864游戏 发布时间:2015-03-04 14:15:02  分享到: 

  武圣是《苍穹之剑》里公认的肉盾,不过肉盾也能爆发,下面我就跟大家讲讲武圣的属性。

  优势:皮厚血多,而且辅助技能强大,烈火狂刀,见龙卸甲,都是辅助型的,非常好用! 

  缺陷:唯一的缺陷就是武圣这个近身职业只有在近身的时候才能够有强大的输出 

  属性:武圣属于一个战士型的角色,在升级刷副本的时候往往需要冲入怪堆近身肉搏,而且武圣本身技能中没有吸收伤害与气血恢复的技能,所以武圣所能保持 不倒就只有增加自身生命值和减少敌人的伤害这两种方法了。为了塑造出武圣的这一形象,在装备的选择上我们需要优先选择带有增加气血的装备,用于增加我们的 气血值。其次是物理和法术的防御值,减低自身受到的伤害。 

  武圣主要以提升物理攻击为主,因为武圣的主要输出技能都是与物理攻击有关的。武器则选择伤害较高的。前期玩家们可以使用打造系统中的注灵为身上的紫色 武器进行注灵提升装备的属性。建议前期可以多打副本获得紫色装备卷轴进行装备的合成,这样的话装备就可以很快提升上来。

  技能:武圣拥有烈焰怒火、石破天惊等单体高伤害技能,天旋地转、流光星陨等群伤技能,以及烈火狂刀和见龙卸甲等持续削弱、DOT伤害类技能。拥有云中 追燕、天将愤勇、土神觉醒、火神觉醒四种加强移动能力和攻击伤害的被动技能,并拥有焚刃(前方范围)和裂地(角色周围)两个群体伤害的绝技。武圣的伤害主 要是以普通伤害、火系伤害和土系伤害为主。 

  因为技能的提升是需要消耗一定资源的,所以在技能升级的优先程度上也是有一定的选择。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在技能方面的建议。 

  武圣是比较适合于新手玩家的职业,操作简单技能霸气,血多皮厚不容易死,伤害均衡以近身输出为主。战士型的角色在很多游戏中都是担任着比较重要的角色,往往会获得较多玩家的喜爱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