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萌将攻略】萌将之如果加官进爵
【萌将攻略】萌将之如果加官进爵

作者: 来源:蓝港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9 19:39:20  分享到: 

  方法一:擂台挑战<推荐:★★★★★排兵布阵拿军功>

  每天有15次的擂台挑战机会,输了有军功,赢了翻倍,每天17点进行结算,排名越靠前并且等级越高,所获得的军功也越多,前几名每天都可以得到好几万的军功哦。只要你有实力,军功还会少么?

  方法二:日常活动<推荐:★★★★★日常你每天不做么?>

  智取三国每天都有大量的日常活动等待我们去完成,比如说"草船借箭"及"过关斩将"等活动都可以获得不少军功。

  方法三:世界活动<推荐:★★★★★赚取大把军功的好地方>

  在每天定时的时段都会触发世界活动,比如"神兽饕餮"和"智力竞赛"这2个世界活动都可以获得非常多的军功。"神兽饕餮"活动,考验的是你的装备和战力,如果你有能力进入前10名,那还会有额外军功奖励哦。"智力竞赛"考验的是你的三国知识及游戏知识,排名越靠前也有额外的军功奖励哦。

  方法四:战盟活动<推荐:★★★★★战盟是我家,大家都要爱护他>

  每天战盟都有4个战盟活动可以参加来获得大量军功。

  "中军置酒"通过玩家捐献铜钱或元宝来换取大量军功。

  "鏖兵点将"只要满五人,即可开启"鏖兵点将",参与者每人可获得5000军功哦。

  "战盟试炼"也就是战盟BOSS战,在30分钟内战盟成员杀掉BOSS后也会获得大量军功。

  "战盟争霸"每天晚上19点~19点30分开启报名,19点30分开始比赛,根据战盟名次来获得不同军功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