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COC十本银杯抢金水必看攻略(上)
COC十本银杯抢金水必看攻略(上)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18 18:17:41  分享到: 

本帖主旨在分享银杯打鱼的实际经验和统计数据(只刷金水、不刷油)
 
小提醒:银杯闪电多下来前请三思,我不敢保证这是十本最有效率的打法,但绝对保证是最真实的数据,绝无任何造假或美化。
 
 
 
一、背景:
 
楼主上10本后,长期在黑牌刷油升王,经过漫长的岁月,双王终于到达40级,但电墙却只刷了70块。
 
由于已经不缺油了,于是开始寻找快速刷金水的方法,但论坛上众说纷纭,有人说高杯赚奖励比较快,
 
有人说低杯很多大活鱼可捉,各种说法都缺乏完整的数据数据左证。于是,楼主决定从银杯开始,慢慢往上爬到冠军杯找鱼,并做一个数据统计,
 
以做为找鱼的参考资料。首先,从银杯开始!
 
 
 
二、银杯刷鱼实录
 
楼主总共进行5轮测试,每一轮测试时间为2小时,而且都是6兵营+法术全加速,国王有加速,女王必要时才加速。
 
在这样的测试下,2小时平均抢劫的总收入是金704万+水748万+油约3万,扣除掉成本的实际收益是金666万+水538万+油约2千(约3块电墙)。
 
这阶段的鱼的特性是:
 
1. 主要是初9活鱼(满8本防+1级X弩+15级以下女王)
 
2. 搜寻次数平均为17次
 
3. 平均金水约25万,油1000
 
这5轮的统计简表如下:
 
 
最后一场因为运气好遇到鱼群,同时楼主控猪技术已提升,所以才有这种效益。
 
我将最后一场的逐场贴图放在一楼,以供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