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单石猪!COC九本部落战三星打法图文详解第一期(上)
单石猪!COC九本部落战三星打法图文详解第一期(上)

作者:肥龙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5-06-24 17:13:28  分享到: 

科技成形最快,稳定三星,无模拟无探路,附上破双炸技巧

对于热爱coc部落战的朋友,初9绝对算个阵痛转型期(如果下虐八本当我没说),虽然拥有220人口4法术和5级左右女王,但是原8本的龙流已经无法稳定打对位9本的4防空哪怕是两星,这时要么接受石法或胖法的两星打法,要么来尝试笔者推荐的:9本最快成型的单石猪三星打法!经过笔者多次尝试,该打法三星率超过八成,可以说是屡试不爽!

下期笔者将介绍石法皮巫带猪、黑球收尾的石法三星打法、1石3狗球打法以及4狗暴力流、2石点猪流等9本三星主要流派,尽请期待!

一、攻防条件

1、220人口、4法术、30人口部落援兵,5级猪、5级治疗,5级女王,实际上升到9本只需要渡过黑暗15天,一般升好黑胖后,升级5级猪就满足条件了,其他的都是初9必升的建筑和女王。(如果是打弱9用4级猪也可以打)

2、可以三星的对手防御:初9和中9:x弩2级左右,法师塔和点防没有全满防的中9本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