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单石猪!COC九本部落战三星打法图文详解第一期(下)
单石猪!COC九本部落战三星打法图文详解第一期(下)

作者:肥龙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5-06-24 17:17:46  分享到: 

 

五、附上刚结束的部落战阵图和打法细节

六、打法细节

1、1胖3猪引援兼拆掉一边点防,弹掉该处疑似双炸弹。如果外围有电塔防引援,继续下1猪可保证打掉电塔。

2、弓箭或黄毛拉援兵到边角聚集,为了方便后续杀援位置,可以多用3、4个黄毛将援兵拉到指定位置。

3、在预定位置下石头,石头下的位置距离援兵8格子左右,这样会形成援兵追杀石头,但是打不到的情况。

4、在半路一排下5、6个法师,一般一轮集火后,援兵法师女巫弓箭亡灵等所剩无几,我方最多损失2-3个法师。

5、下2个法师清两侧外围建筑,跟进2组左右的炸弹人,下双王。

6、大部队向第一层墙内攻入后,下狂暴法术。如果是弹跳法术,要在下完炸弹人后提前些放,以便引导石头人进中圈。

7、这时候基本已经和对方女王交火,石头人可能会红血爆炸开裂,对方2个x弩已经在攻击我方大部队,这时候注意:蛮王半血即开技能狂暴,女王被攻击即开技能解除防御的锁定。

8、在主攻方向的两翼预定位置分散下1胖8-10猪,猪进中部区域后,在防御集中地带下3个治疗,这个治疗法术位置要结合实际情况,下在猪会即将集中打防御的区域。

9、中部防御接近打完,在最远端的外围下5-6个猪进行收尾,顺带趟掉疑似炸弹空位。

不当之处,欢迎批评指正,每个人的打法习惯会略有不同,大神玩家还请一笑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