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四石双弹跳循序渐进掌控战场(中)
四石双弹跳循序渐进掌控战场(中)

作者:肥龙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5-06-24 17:21:39  分享到: 

这里我还带了两个胖子。在NO IMOD的情况下,电塔是最尴尬的。很多时候你不知道电塔位置在哪儿,而电塔是个强力的单体DPS,而且攻击范围还很小!有些阵型会把电塔放在外面,石头走在内圈吸引不了电塔仇恨。这时候胖子发在一个可能会出现电塔的地方把电塔引出来在放猪是比较保险的。
 
女王必带,男王在下面那场中其实算大半个酱油…因为我忘记放了。有男王能适应更多的阵,没男王就更需谨慎。毕竟我们的目的始终是争三,稳二不是我们的目的,而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
 
来。我们破阵。这次案例不多…大家谅。
 
 
有一点需要解释一下:
 
1点位置下野猪是为了防止1点处箭塔会打女王。防止女王被箭塔打到。这点很重要!女王的血量决定了她的输出时间,而女王在这流派中的输出时间决定了这场的输赢。
 
我想说一点心得,就是女王技能有时不是为了保命才用,有时是为了跟上大部队你必须得用
 
6点处选择放气球是因为钢炮范围估计是打不到石头的。所以气球会保险一点。
 
这里就引出第二点心得,在这条行进路线中,你要仔细注意下外围防御建筑的攻击范围,尽量选择最优兵种避免伤害。
 
当大部队来到红线终点时会卡墙。这是10点处的活力都会对石头进行集火。此时就基本完成进攻了。
 
再说说第三点心得,就是胖子的作用。假如在图中黄色位置出现电塔。石头是极有可能吸引不了仇恨的。因此胖子就有了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