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四石双弹跳循序渐进掌控战场(下)
四石双弹跳循序渐进掌控战场(下)

作者:肥龙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5-06-24 17:22:26  分享到: 

我们再分析一个案例

 

这个阵型分两路,一路是三石+王主力部队。一路是单石加法辅助部队。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被我红色矩形框住的钢炮。假如在前戏中不把它清掉,主力部队必定跑偏。
 
第四点心得,那就是务必要确保石头的路线按照你的思路来走并且保证不发生意外。
 
另外大家还要注意下第一个弹跳。千万不要覆盖六点处的钢炮。不然石头也一定会偏。除此之外九点处也需要大家分点心思去处理。因为那个位置比较尴尬。
 
这里就没有视频了。等什么时候有好的视频再跟大家分享。
 
总得来说,这是一个循序渐进走控制流的打法。需要对总体有个很好的操控感。但限制性也是挺大的,我觉得是很挑阵的,因为两个弹跳限制了这个流派。假如增加到三个弹跳,要么怕续航不够要么怕援兵难弄。大家不妨说说看法。我会虚心听取的!
 
就这样吧,该去看书啦,下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