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部落冲突速本升满双王的实用建议(上)
部落冲突速本升满双王的实用建议(上)

作者:肥龙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5-06-24 17:24:08  分享到: 

作为一个非常速的速十刚开始是非常累的,抢不到和九本一样的金水黑,一但钱多下线一定被推所以不太推荐速本除非时间多。
 
1、双王10级到双王15级
 
刚开始赚钱一直找不到适合的杯段,初期在金2抢枪死鱼偶尔开几瓶药水抢枪活鱼,就算开加速平均一个小时也很少金水相加难超250W,黑水就更少了而且一直搜不到鱼会很不爽搜到打不过更不爽。
 
后来有了地狱塔就转战水晶3,这里我呆了很久就算鱼情不好混混鼓励也不错而且不太会被人推,下线马上有人送保护。最重要黑水多能保证双王同时睡觉。
 
那个时候部落战只有我一个十本一个九本,匹配到的对手基本上都是八本九本很少有十本,打九本三星,打十本保两星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所以也不太追求双王等级。
 
双王10级到15级没留意花了多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