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部落战心得:九本二星十本重要性
部落战心得:九本二星十本重要性

作者:肥龙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5-06-24 17:26:53  分享到: 

近来划船硬仗连连,先是一营提前两天在十本落后四个的情况下遇到了约战对手,后是二营在四个满王十本的情况下遇到了十四个满王十本的世界顶级混营。
 
前一局中,我们用十次九本来打十本,收获了八个二星节约了八次十本进攻,从而得以在最后有了20次满王十本打三星的机会。后一局中,虽然还未详细统计九打十次数,但依靠九本为十本创造的机会,四个满王的号打出了五次十本三星。
 

下图是一次一营的硬仗统计,在此略去对手信息,粗浅说一下我对这些数据的理解。

 

双方十本数量19:23,我们十本总共38次出手,对手23个十本,如果用十本打十本二星,那最理想也只有15次可以打十本三星的机会,这还是基于九本全平的基础上。按照九本三星率40%来计算,我们需要补3个左右九本,那就只有12次左右出手可以打10本三星了。
 
对于菊花阵来说,九本打十本二星成功率本就极高。如果反过来让九本打十本二星,低王十本打九本三星,岂不妙哉?
 
从结果来看,十本打九本无探路三星率100%,九本打十本无探路二星率80%,出手效率而言效果远胜于九本打九本三星十本打十本二星。最后,我们用了20次十本出手打出了7个三星。
 
从另一场我们二营和世界强队的接触中我们发现,对手也基本用了同一个套路:中九打十本二星,强九和弱十打九本三星。可见这是九十混营的大趋势啊。
 
关子卖到这里,做个预告吧,划船一营和二营的两场背靠背硬仗视频会在本周为大家奉上!
 
最后给大家带来一个九本二星大本中置满十的视频。九本们快学起来吧~
 
思路:
 
1、利用12点和5点7点的防空盲区制造防御盲区
 
2、引杀援兵
 
3、苍蝇mm清边
 
4、石法弹跳直冲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