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海岛奇兵战争工厂通关刷分的总结(下)
海岛奇兵战争工厂通关刷分的总结(下)

作者:肥龙 来源:口袋巴士 发布时间:2015-06-24 17:39:26  分享到: 

第二:投弹铺垫及轰炸后,如何选择策略(低本低能量策略16-17本)
 
这里我们要说明的是,观察战局是否适合爆本,
 
如果无论路线远近可以爆本,很轻松,没太多需要的震荡点,那么就去吧,也许第一撸炸了关键位置建筑直接两震爆本了。比如6-13上校。
 
如果路线太远震荡点依然很多,那么想爆本基本不现实了,首先能量和炮火就有限无法节约震荡点投入足够的输出保证mm拆本,那么就干脆刷分吧。
 
如果第一撸成功以后,发现有望打掉本(大本有点远的情况),但是还有必要的位置需要消灭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纯m负责拆卸关键建筑(特遣队操作)比如激光或者什么的,已保证纯m再减少震荡点最后一波通关。
 
这个时候往往靠70mm一波拆本,需要很高的伤害,而且至少输出16秒(这就是需要四震,且只能有两个震荡点的要求了),而如果无法实现第二波铺垫为第三波爆本仅保留两个震荡点的话,那么还是一样,不妨提前选择刷分放弃,这就因图难度而异了。
 
举例子说明,有时候我们第一撸成功轰炸了阻碍爆本的关键单位,但发现有些东西依然棘手威胁,比如高血量的激光和其他附属防御形成了威胁的震荡区域需要你震荡,没有能力轰炸,那么就要靠纯m先去一波进攻这些单位,目标就是拆掉这些使得其他单位的建筑集中在最少的震荡区域内。争取最终两震可以拆本。
 
最后一种就是路线不远,但是依然有需要多震,那么可以考虑拼下操作两次进攻拆本,危险性很大。因为本近能量消耗少,于是我们可以考虑多震,本远的话我们不得不按上面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第三:投弹第一撸不可能的坑图(有一次)
 
那么这种图只能全靠纯m了,也就是说上面写的过程要提前在第一撸就考虑起来了。总之还是一样为了减少震荡点而铺垫和拆卸。放弃投弹刷分和炮弹轰炸的过程了。
 
最后总结:低配过上校,必须有多点的能量,三个雕像至少的,必要时需要吃药(权当挑战),一切战术思路都为了节约震荡数量减少震荡位置为中心,无论是投弹进攻路线还是轰炸目标,都是为了最终爆本节约震荡数量,秒伤炮妹需要有550-600最好 500-550也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