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万个冷笑话》初级饲养员育成手册
《十万个冷笑话》初级饲养员育成手册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08 14:59:07  分享到: 

PART1:宠物的获得现阶段宠物的获得途径主要有:

①:宠物商店购买:售价是150毛线球一个,出产各类白色宠物蛋:各种小姆,小黑,小紫BALABALA

②:限时商店购买:售价是300元宝一个,出产各类品质宠物蛋,白,绿,蓝,紫就看你运气了

③:砸蛋获取:暂未开放,机制应该会类似于砸卡,每日免费砸一次,然后元宝砸蛋。

PART2:名词解析

①天赋技能:每个宠物都自带一个天赋技能,这个技能的生效对象个数是随着宠物品质的增加而增加的。白色品质的宠物天赋技能作用对象是一个伙伴,而绿色品质的宠物天赋技能的作用对象就增加到了两个。以此类推,蓝色三个,紫色四个。

②宠物品质:现阶段的宠物品质分为四等,白-绿-蓝-紫。宠物品质的晋升靠的是资质数值的提升,简单来讲就是通过洗练达到要求的总资质数值,品质自然而然就会提升。

③宠物洗炼:通过洗炼丹来增幅宠物的资质,每次洗练宠物的单项资质都会出现增加或减少的变化,每次消耗5颗洗练丹。通过洗练,可以把自己想要的侧重属性值提升到一个理想的高度,譬如选择增幅力量,那么通过观察下方的总体数值和力量数值的变化,来选择是否保存本次洗练变化的数值。

④宠物炼化:多余的宠物可以通过炼化返还材料,白色宠物炼化返还的材料为100毛线球,2颗洗练丹。就等于50毛线,一颗洗练丹。所以,趁着现阶段副本掉落洗练丹,多刷体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