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我是大官人》神将卡系列二:吕布
《我是大官人》神将卡系列二:吕布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08 15:49:04  分享到: 

写在前面:

最近一次更新中,许多卡牌的缘做了调整,其中尤以曹操,典韦这两个曾经的过气阵首为重。大家关注的大鹏自上一次略微削弱后似乎达到了官方预期的位置,这一次虽未加强,但也没有再次被削弱。对于仍然处于统治地位的大鹏来说,不削弱实在已经万幸了。

以上这些是一点闲聊,既然是神将卡系列,那么主角自然是神将。本期主角为这次更新中得到爱的吕布。开始正文之前,照例列出一些与神将卡系列相关的常见问题。

Q:什么是神将?

A:好吧少年,你一定没看上一个神将系列,而且你的平台似乎还没更新。目前神将已经不再需要我上一贴给出的方法来识别了,官方在新版本中为每位神将添加了“神”标记,现在可以一目了然哪些角色是神将。

Q:吕布以前很少有人用啊,现在能用吗?

A:能。以前的吕布存在一些无法规避的问题,因此不推荐在比较紧凑的阵容中出现。而当前版本吕布得到的加强非常实际,就算在顶级阵容中,也是值得给他一个席位的。

Q:吕布强度如何?在考虑要不要入手

A:声望比较富裕的情况下,较为推荐。尤其是你有二郎神和卢俊义这两名神将的时候。达成“谁敢言强”缘分的吕布即使放弃“三角关系”这个较为累赘的缘,依然不输目前任何武力型角色,包括其他武力型神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