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新苍穹之剑》英雄战场攻略(参考)!
《新苍穹之剑》英雄战场攻略(参考)!

作者: 来源:蓝港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19 13:36:52  分享到: 

  英雄战场

  【活动】-【日常】-【多人竞技】第二个进去参加。

  活动时间:每天晚上19点到22点。(新版时间会改动)

  活动玩法:参与玩家被随机分为两组进行对抗(跨服)。抢夺地图中间大矿(50点分)或者地图右边中间一旁小矿(10或者5点分)。速度返回自己大本营交给战场npc换取积分,哪方积分多,哪方获胜,从而获取多的【勋章】,可以兑换【圣装图纸】【复活石】【药水】等一些物品。

  奖励:

  每位玩家前三次胜利每场获取40勋章,输获取20勋章。(新版会改动数量)

  每位玩家第四次以后获胜每场20勋章,输获取10勋章。(新版会改动数量)

  需求: 战场需要陌生玩家彼此临时合作,抢矿、劫杀、堵截、采集、保护等一起努力获得本场胜利。 (经常会碰到你不喜欢的人和你一队哦)

  劫杀堵截:速度进入敌人阵营家里,等敌人运矿的人返回,立马出去劫杀。

  (一般用在人少打不过对方)

  医生:

  1.战力不高,不要太靠前,游走在后方持续为己方加血,尽量每次加血都加满三个人。

  2.要减少自己死亡率,看到敌人有空放几个毒跑回友方人群。

  3.把血加给己方高战力(比如有会员、神器或好宠物的友方)。

  4.医生复活返回战场中遇到采矿者返回营地后记得随手给他加下血,防止被人半血劫杀。

  5.不要在营地加血,浪费加血到挂机玩家身上。

  6.有机会前方加完血到后面采矿。

  总体:当出现没血没蓝,任何职业应该主动上前当肉盾,死前最好放个控制类技能。

  敌人不可能面对面和你打,总会有人(或者你也可以)在边角上攻击。

  第一技能可以用控制或晕人或高攻或群攻击

  (看个人角色属性而定及个人习惯)
 
  最后,欢乐战场不挂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