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神之刃法师中期虐杀获得蓝宝石的要求!
神之刃法师中期虐杀获得蓝宝石的要求!

作者: 来源:蓝港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19 15:15:18  分享到: 

  神之刃噩梦宝石怎么刷?法师中期虐杀攻略教你如何第一时间耗死噩梦宝石,6级宝石不是梦,听小编慢慢为你介绍神之刃法师中期虐杀获得蓝宝石的要求吧……

  要求人物达到一定级别后拥有陨石技能,人物法伤最少3200以上。

  注:没有陨石技能的孩纸可以无视,没达到级别也别去尝试,宝石噩梦推选125000战力。

  需要(肉宠和治疗各一枚)

  肉宠最低物防3000,血量最少也要5500(前期冰女,风魔龙,开盾肯定不死,加血需求不是很大) (没盾的物防达标后比较依赖奶)

  和能加血上2500血量的治疗宠(前期萝莉熊妞,绿龙,女神)

  达到以上说的就可以所谓的无限刷宝石了!

  必须手动操作(别懒,懒了就别想过,操作失误也会导致失败)

  1:人物先手陨石技。(CD26秒)

  2:陨石CD用闪电,然后人物平A,陨石CD好了继续点。无限堆死boss。(可以没出六级想要的石头,便不做任何操作自杀,这就是无限重复刷宝石)

  石头副本还是要看脸,小篇试过凌晨5点一直刷到中午,累的魔王都没打就睡着了。有时间就刷几次,别那么固执。

     相关阅读:     神之刃法师技能加点宠物搭配全攻略

                          神之刃最强战魂搭配 战力提高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