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蓝港捉妖记IP休闲手游《狂点妖妖灵》今日正式上线
蓝港捉妖记IP休闲手游《狂点妖妖灵》今日正式上线

作者:Young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6-07-21 18:14:25  分享到: 

      蓝港互动旗下《捉妖记》IP正版休闲手游《狂点妖妖灵》今日正式上线。2016年3月蓝港宣布与安乐影片达成合作,研发《捉妖记》正版IP手游。《狂点妖妖灵》是其IP下的一款放置类的点击休闲游戏,将点击捉妖作为其主要玩点,以《捉妖记》电影为背景,完美还原了IP中的经典场景和怪物形象。

      《狂点妖妖灵》作为一款中式古风的影游联动休闲游戏,因简单的玩法、Q萌趣的妖怪给玩家带来无限乐趣。游戏采用中国水墨画风,玩家可以在鎏金碧瓦与水榭楼台间降服小妖,或是在山野之间、世外桃源挑战妖王,玩家只需要通过点击屏幕上的萌妖与之战斗,即可获得大量的钱币奖励。在与妖怪进行战斗的过程中,偶尔也会有奖励不菲的宝箱飞过,点击这些宝箱也可以获得大量的钱币。

      游戏拥有多种副本系统,玩家可每日进行多次挑战获得大量的钱币奖励。利用这些钱币,玩家可以雇佣拥有不同能力和技能的各路天师和隐士作为伙伴共同战斗,也可以选择购买神器来使自己获得增强点击伤害,增加获得钱币量等效果。伙伴和神器的等级也可以通过消耗钱币来进行升级,高等级的伙伴不但可以拥有更高的伤害,还可以获得强力且实用的技能,而高等级的神器则可以获得更为出众的增幅效果。拥有这些强劲的助力将可以让玩家在与各种妖怪的战斗当中游刃有余。

      《狂点妖妖灵》真实还原了《捉妖记》完整的世界观,以简单轻松的玩法将电影中的萌趣更加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所有电影当中存在的角色、物品、妖怪和场景都在游戏里等待你的挑战和探索。游戏当中还拥有全球同步的捉妖排行榜,轻松的同时还能炫耀捉妖战绩,随时享受九钱天师的成就感。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来与萌妖一战了呢?蓝港休闲手游《狂点妖妖灵》等你来戳个痛快!

官方地址:http://kd110.886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