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测评>《英雄之剑》游戏评测
《英雄之剑》游戏评测

作者:RoRo 来源:8864游戏 发布时间:2015-03-05 11:27:21  分享到: 

   游戏画面/音效

  游戏采用与《神之刃》《苍穹之剑》相同的2D画面,通过极致的技能特效与精美无比的画面为玩家打造一场视听的盛宴。《英雄之剑》选用了精致细腻的韩式画风,个性鲜明的韩式角色人物搭配典雅唯美的欧式建筑风格,层次分明,张力十足。再搭配上华丽到略显浮夸的大面积技能特效使用,努力营造给玩家一种极致觉冲击,是玩家下体验游戏的同时爽快感十足。

  在游戏的音效上《英雄之剑》采用了独具特色的CV配音,虽然这样的设计在手游平台并非绝无仅有,但大多是精锐级别的日产尖端之作,就国内来说绝属少见。蓝港在本作中不但为主角和游戏中的NPC们有各自独特的配音,就连一些怪物和敌人都会有不同的对白。只要涉及到对话情节,我们都可以听到具有特色的配音。

  游戏操作

  《英雄之剑》采用横版设计,游戏操作极为精简。延续了前三作惯用的仿掌机式设计,虚拟摇杆搭配爪状技能树的的操作方式,极其容易被玩家所接受。城中的点击式移动方式也令玩家感到十分贴心。同时在游戏的开始还会有一个简单的新手引导,带领玩家熟悉《英雄之剑》的操作系统。并在新系统解锁时都有相应的系统指引。使得新老玩家都能很好的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角色养成

  在《英雄之剑》中玩家能体验多样化的养成元素。除了常规装备强化宝石镶嵌等养成方式,在游戏中玩家还能体验到龙纹系统、佣兵系统、神力系统等特色元素。技能特性的加入更是让玩家能更为自由的选择自己的的养成道路。各种战术的选择让本作的游戏性大增。但众多的养成方式导致游戏付费点的产生也同样不在少数。

  社交系统

  在《英雄之剑》中开放了玩家之间的交易,在手游平台中这绝对是少有的,相信这绝对能让众多地精商人欣喜若狂。游戏内物品流动可谓是大大的强化了玩家的社交体验。

  游戏总评

  本作有着相当高的可玩性,其精髓所在是多样式的养成系统与华丽的打斗快感,喜欢格斗类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