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测评>《齐天大圣3D》评测
《齐天大圣3D》评测

作者:RoRo 来源:8864游戏 发布时间:2015-03-05 14:16:29  分享到: 

  《齐天大圣3D》是一款卡牌手游,游戏以名著《西游记》为背景, 虽然在玩法和音乐上略显不足,但是精心的3D制作,使得游戏在画面和人物表现力上十分出彩,再加上可爱的Q版的设定,让传统写实的西游记人物变得更加生动可爱,极大了吸引了玩家的眼球。

  游戏画面/音效

  名字中的3D是指游戏画面和制作,这个“3D”或许才可以称得上为游戏最大的亮点。《齐天大圣3D》虽说是采用全3D的技术制作,但是并不是360度视角的赏析,不过3D技术的制作却使得《齐天大圣3D》游戏场景画面显得格外具有真实感。再加上游戏中的人物3D建模制作以及Q版的形象的展示,使《齐天大圣3D》中的西游记人物显得更加可爱更加吸引人。夸张的技能动作加上华丽的技能特效展示,配合3D实景战斗画面,让人眼前一亮不觉一赞。

  《齐天大圣3D》用登陆界面中唐僧四人的渺小和天庭浩大组成了一幅意义深远的画,而仔细听登陆界面的背景音乐,它似乎用自己的音符阐述着世间虽浩大,而渺小的人心与追求似乎显得更加广阔。游戏中的战斗背景音乐也十分出重,欢快而不失战斗激情的背景音乐搭配着温柔的技能释放音效,音乐很好的与Q版的画面相结合在一起。令人遗憾的是关卡地图中的背景音乐没有了自己的特色,更没有与画面相契的音色感。

  游戏剧情

  游戏剧情非常独特,一开始按着原著的路线展开,孙悟空大闹天宫后被镇压在五行山下。然后游戏直接跳过了西天取经的剧情,把游戏从原著的路线中超脱了出来,进行了反仙佛的抗争路线,而各路仙魔妖佛都成为剧情角色的一部分。

  游戏系统

  《齐天大圣3D》作为一款卡牌类游戏,在游戏玩法上依旧延续了传统卡牌游戏中的收集,养成,进阶的玩法,并没有什么特别新鲜的玩法。游戏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强了玩家间交互的游戏设定,强化了卡牌分类上的种族克制和特长。地图中探索关卡设定不仅增加了玩家的探索欲望,让玩家在探索过程不仅可以随机获得金钱和经验的奖励,同时也会加入了随机遇到探索好友以及遇到强大的BOSS设定,玩家间的偶然相遇使玩家直接可以第一时间申请好友,强大的探索BOSS促使好友间的合力击杀都增加了玩家间的互动。

  游戏总评

  《齐天大圣3D》是精心的3D制作,使得游戏在画面和人物表现力上十分出彩,再加上可爱的Q版的设定,让传统写实的西游记人物变得更加生动可爱,极大了吸引了玩家的眼球。人、妖、仙、魔4种族阵营的特色和克制玩法,超多的西游经典人物收集,不仅可以满足玩家的收集欲望更增加了游戏卡牌配置上的多样性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