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测评>《十万个冷笑话》评测六:少连郎,我咖喱供啊!
《十万个冷笑话》评测六:少连郎,我咖喱供啊!

作者:RoRo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3-30 14:31:44  分享到: 

  Hey Hey!听说四月签到要助我们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赢取时光鸡,走上人生巅峰!具体和我们今天的话题有什么关系咩,答案当然是一点都没有啦~我们今天只是邀请一位土豪聊一聊人生,谈一谈梦想而已……

  注:以下部分图片均跪求于某服一土豪,心里不平衡童鞋或穷Diao可自行忽略,以免影响观文效果,谢谢合作。

  在之前的文章中曾经介绍过砸蛋系统,即卡牌获得的最快途径。实际上那只是Vip12之前的世界,当充值到Vip12以后,将打开异世界的大门,收集魂魄唰唰地,神秘伙伴嗖嗖地!就目前来看,从开服至今,一共出现过三个神秘伙伴,分别是李靖、寒舞和小金刚。这三个英雄的共同点都是无法从其他途径获得整卡以及魂魄碎片(开服活动除外),获取途径均标注产出地是秘密。因此,想获得这三个神秘伙伴,首先你要充到Vip12,,然后点击砸蛋选项,右上角就会出现魂魄搜集的按键了。

  魂魄搜集每次会出现四张卡牌,其中一张必为李靖、寒舞或小金刚(每个伙伴限时一周,即开服第一周为李靖,第二周为寒舞,第三周为小金刚),其他三张卡牌随机。如果对当前组合不满意的话,还可以花费40元宝刷新,直到出现满意的组合为止。每次抽卡花费400元宝,抽到限时伙伴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抽中一次会随机出现魂魄X2或者魂魄X4,其他伙伴的魂魄只有X2。另外,每购买一次还可获得经验烤鱼,多买多送,限时抢购哟亲!

  除了魂魄搜集这种有钱人玩的以外,装备的精炼系统同样坑钱没商量。不精炼,副本打不过,噩梦本更不用想,武道会就是挨虐的份,想想都心塞。有的观众姥爷说,那就精炼呗,是的大人!每件装备从白板精炼到3颗星一共要花费18W铜钱,一个伙伴可以穿4件装备,一套阵容是6个伙伴……RoRo数学不好,表酱紫玩好咩。番外:当某Diao全身上下精炼齐全,闪闪发亮闪瞎狗眼的时候,副本过了,级别升了,诶,新装备要合成,风萧萧兮三颗星瞬间变白板啊有木有!人生的大起大落就是这么刺激……

  少连郎,我咖喱供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觉得醍醐灌顶了呢。在此奉劝各位Diao丝丝还是努力签到拿时光鸡靠谱一点,日常附(wei)图(suo),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 ̄)↗

  关键字:十万个冷笑话 iOS 网游 角色扮演 图文 卡牌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