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测评>《齐天大圣3D》深度评测:放开那场车轮战 让我来
《齐天大圣3D》深度评测:放开那场车轮战 让我来

作者: 来源:蓝港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19 12:29:57  分享到: 

  《齐天大圣3D》是一款第三代卡牌手游,游戏以名著《西游记》为背景,是国内首款全3D建模卡牌手游,游戏摒弃了传统卡牌游戏头像化、菜单化的表现形式,采用了真3D角色+真3D场景的全新设定,并打造出极为震撼的全3D战斗视觉效果。  

  齐天大圣大闹天宫后被如来佛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后被唐僧所救,在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后取得真经。原本的故事就应该这样圆满的结束了,然而孙悟空从真经中悟出了一个惊人的真理改变了之后的一切……悟空从经书的道理中得出结论:众生本应平等,天庭不应该高高在上,只有打破天庭对下界的桎梏,三界才能达到真正的和谐。然而这个观点和仙界的统治阶级发生了冲突,在第三十六重天上,孙悟空和天界众仙和佛进行了一场大战。

  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视听体验

  《齐天大圣3D》作为国内首款次时代卡牌,画面采用了全3D技术制作,人物3D建模细腻传神,无死角3D实景战斗绝对让友友眼前一亮。在战斗模式上,游戏采用的是回合制战斗,不仅上手简单,而且人物技能特效极为绚丽,尤其是释放必杀的时候,为每个英雄都设计了独特的暴击特写和技能动画。那大招太过绚丽迅速,我来不及截屏。

  音乐音效方面也做的很不错,按键反馈什么的都有音效,探索场景的音乐十分欢快灵动,让你在探索的同时颇有一番享受。

  操作体验

  整体上操作起来很符合日常习惯。强化的【一键添加】,扭蛋的【自动开蛋】都提供了不少便利。

  除此之外,战斗是自动的,可以点击加速,不过没有扫荡的设定还是让萦轩这样的懒人小郁闷了一下。

  界面布局

  3D的界面布局整体上视觉效果很棒,闯关界面的新关卡破茧而出的效果也很赞,总的来说,界面布局看起来很舒服,点击起来也比较顺手。

  游戏内容

  【闯关】

  这里的三星获得可没有那么容易哦,除开第一次没啥限制轻松得一星之外,第二次和第三次闯关都有要求和限制呢。这样使得游戏更具趣味性一些,喜欢求虐的友友一定要全三星通关哦。另外,除开剧情以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一些神秘的探索关卡,通关可是有元宝奖励的哦!

  【探索】

  不单单是闯关中的小彩蛋,不喜欢闯关单一模式的友友还可以选择一路探索不要停。这里不但有宝箱,BOSS,银扭蛋碎片,还能和友友不期而遇哦,是相互祝福一起获得奖励?还是兵戈相向进行一次对决?都由你掌控。

  【功勋】

  在页面的左下角有一个功勋榜,几乎你所能想到的所有好东西都能在这里得到,而功勋则是从讨伐怪物得来的,千万不要错过能补刀的怪物哦,击杀的人有更棒的奖励呢。

  【幻境】

  一路战斗到底吧!幻境系统是一种很日常玩法,并且是法宝原材料的主要出产点。幻境一共分为12层,每个幻境分为10关,共120关。挑战每个幻境的每一关都会获得奖励,幻境不可重复挑战,奖励也不会重复获得。幻境有复活次数限制,复活次数为零的时候不能继续挑战幻境,所以各位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啊。
  

  【悟空成长】

  因为悟空是主角,所以有他的专属成长空间,看起来很棒,可以一路目睹我们的小悟空一步步成长变成那个灰常牛X的齐天大圣。不过,开发商你有考虑过悟净、悟能的感受吗?说好的众生平等呢?
 

  创新之处

  【策略性极强】

  《齐天大圣3D》有近千张卡牌,共分为:人界、仙界、佛界和妖界4个阵营,每个阵营都有不同的特点。人界卡牌防御技能多,特色技能为天罚和诛仙;仙界卡牌偏重攻击和闪避,特色技能为重伤和屠佛;佛界卡牌回复技能多,特色技能为固若金汤和斩妖,妖界卡牌破甲和削弱能力强,特色技能为诅咒和弑君。四大阵营互相克制,这也会给友友在卡牌组合上带来更多选择。正是因为有这些相生相克的存在使得游戏极富策略性,因为可能有的战斗第一组是妖族,第二组是神族,第三组是人族,这就对队伍配置要求极高,一旦一个不小心就团灭了,不过这样的策略性确实为游戏增色不少。

  【失败有帮助】 

  不得不说《齐天大圣3D》灰常贴心,悟空简直是暖男好么?萦轩第一次战斗失败,悟空就出现给萦轩一通讲解,让萦轩茅塞顿开、醍醐灌顶。这些虚的就不多说了,还是说点实在的哈,暖男还在萦轩接下来的几次失败中贴心的给了萦轩【金扭蛋】、【千年人参果】、【万能碎片】等诸多东东,来帮助萦轩,增强实力,以便更好地体验游戏,这是市面上大多数游戏都没有做到过的。

  【探索奇遇多】

  区别于传统卡牌“弱化社交”的模式,次时代卡牌手游《齐天大圣3D》将打造“强社交”的游戏模式。游戏根据友友的操作习惯,加入了特色探索系统,让每个友友在游戏中看到的再也不是“机器人”,而是真正的友友。游戏会为友友打造出真实的社交网络,友友可以邀请好友打BOSS,抢宝箱,一起体验游戏内的精彩玩法。这在探索里体现得很明显,不仅仅可以和遇上的友友打招呼,比武什么的,比武胜利还会受到手下败将呈上来的“贡品”,对方还会给跪了。哈哈,美到没话说有木有?

  【劲爆车轮战】

  这是《齐天大圣3D》最大特色所在了,一组3个人?一组5个人?这些已经不能满足有收集癖的友友啦,所以《齐天大圣3D》选择了车轮战这种形式,让友友痛快一战到底。其实友友在游戏伊始只能选择一组3人队伍,随着等级提升等,就可以再添加几组,最多可达12人上场,简直爽爆了。在游戏中友友可以将取经五人组、牛魔王一家、七十二洞神妖、花果山群猴等《西游记》中出现的人物全部收集,卡牌数量是目前同类型游戏中最多的,收集更多的卡牌不仅能让友友在游戏中变的更加强力还能满足友友的收集欲望。

  

  游戏运营

  游戏在这方面做得很到位,不仅有【升级奖励】【闯关奖励】【任务奖励】这些常规的奖励,还有【白金卡包】【杨戬卡包】【欢乐转盘】等一系列活动,甚至更有【周卡月卡】【至尊周卡】【成长计划】诸多量身定做不同选择的充值体验,无论你是大R还是中小R或是土豪,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菜哟。非R也不必郁闷,游戏中有很多赠送元宝的地方,也可以买到货真价实的好东西哦!不过说实话,萦轩玩着玩着感觉自己战力实在有些渣,加上RP差扭蛋不出什么好的将,一度萎靡不振,不过后来“一狠心”充了个10元首充领到了嫦娥妹纸,感觉顿时好多了,另外,悟空暖男虽然给力,但是帮忙过后推销将领,感觉就有些奇怪了。不过总的来说运营这方面还算可以,就是明显了些。
 

  总结

  总的来说《齐天大圣3D》这款游戏的3D立体效果很赞,故事也算另辟蹊径,各种贴心的指引,各种便捷的设置,可玩性很强,喜欢策略性强一点游戏的各位友友不要错过哦,另外就算是为了一睹悟空暖男的庐山真面目也应该去玩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