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专题列表>8864七月第2期游戏刊例
8864七月第2期游戏刊例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15 18:30:33  分享到: 

@8864的小伙伴们,恰逢周五到来时,大憨得知部分中小学已经放暑假了,有的高校的童鞋们还在挣扎。大家的暑期计划安排的怎么样了呢?如果毫无头绪的话,没关系!我们8864特别推出了暑期嘉年华专题页面,邀您一起酷爽一夏!好了,言归正传~我们这一期的游戏刊例将为您呈上7月13日~7月17日的游戏资讯。快来先睹为快吧~

 

July 13th

 

全明星小宠物《十万个冷笑话》萌萌哒新玩法让你HOLD不住

摘要:《十万个冷笑话》神秘小精灵ORCA现身,成为新伙伴。与萌萌哒小生物签订“契约”,一起驰骋,成为大英雄!

戳我进入新闻页面

 

一战定乾坤!《新苍穹之剑》首届跨服仙盟战冠军出炉

摘要:“决战苍穹”带来极致战斗体验,《新苍穹之剑》跨服仙盟赛经过几番激战后,实力超群者脱颖而出,历经巅峰的总决战,产生冠军归属。

戳我进入新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