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专题列表>8864七月第4期游戏刊例
8864七月第4期游戏刊例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31 11:06:13  分享到: 

       8864的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吗~一年一度游戏迷们期待的夏季嘉年华——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昨日(7月30日)开展,火热气氛引爆申城。今年的CJ无论从规模,还是展商数量、展品数量,以及从目前反馈的观众人数方面,都有望冲击世界第一。今年将比去年新增两个展馆,总面积接近12万平方米,700余家国内外厂商带来游戏产品3500余款。游戏数量比去年的1000余款,增加了2倍。

       怎么样,心动了吗?今天恰逢是展会的第二天,我们独家推出8864带你抢滩登陆看ChinaJoy2015专题报道,带你一览这场游戏盛宴上的那些事、那些人~为此我们还会及时做前方的跟踪报导,小伙伴们还可时时关注我们的CJ2015展会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好了,说了这么多,言归正传~我们这一期的游戏刊例将为您呈上7月27日~7月31日的游戏资讯。一起跟随大憨的脚步,看一看本周游戏资讯吧~

 

July 27th

 

《新苍穹之剑》代言人陈伟霆震撼降临广州ACG•蓝港羊城超级盛典

       摘要:7月25日,广州ACG动漫音乐节·蓝港羊城超级盛典开启。蓝港互动特邀《新苍穹之剑》代言人陈伟霆亲临现场,回馈粉丝。

戳我进入新闻页

 

带你封神带你飞《十万个冷笑话》新伙伴姜子牙参上

       摘要:说到姜子牙,想必浮现出白胡子老大爷形象!不过在《十万个冷笑话》的世界中出乎意料的是姜子牙是萌妹子!带你封神带你飞!

戳我进入新闻页

 

修仙之路不平坦 《新苍穹之剑》还你最真修仙世界

       摘要:《新苍穹之剑》世界观宏大深远,人物技能酷炫激爽,副本系统层出不穷,BOSS装备满屏掉落。最真实的新派仙侠动作手游《新苍穹之剑》给你好看哦!

戳我进入新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