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专题列表>8864九月第1期游戏刊例
8864九月第1期游戏刊例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9-06 14:35:53  分享到: 

 

       Hi~小伙伴们~ 这个9月初的小长假过的好吗~?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大憨我也是怀着满腔热血,观摩庄严的阅兵仪式。战士们飒爽的英姿,整齐划一地脚步,还有更先进更现代化的军事装备。霎时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民族的统一。习大大的一番讲话我深受启发,作为生长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应该继承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没有理由不去努力~那么,做好游戏,也是大憨的信念和目标!

      好了,进入到九月,我们每周游戏刊例也迎来新的一期。跟随我的脚步,来看看吧~

 

Aug 31st

 

千呼万唤始出来《十万个冷笑话》马拉马参上

       摘要:在《十万个冷笑话》手游中,又有一位女神范儿十足的“野蛮女友”空降十冷!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马拉马,这位颜值女汉战力的妹子。

戳我进入新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