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我的世界》无限循环红石电路攻略
《我的世界》无限循环红石电路攻略

作者:肥龙 来源:当乐网 发布时间:2015-04-24 14:52:32  分享到: 

《我的世界》中如果你掌握好了红石的规则,那么你就可以更好的进行游戏,因为你能创造出很多现代化的东西哦,很多用红石制作的道具都要掌握一些物理知识和其原理才可以制作,电路方面的尤其如此,那么在游戏中我们怎么样才能制作出无限循环红石电路,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无限循环红石电路制作方法

第一步:在四个角上都放上红石(我用的是正方形,长方形其实也可以)

第二步上:放上红石中继器

第二步中:调到三档

第二步下:调到四档也可以

(其实调三档调四档都随你便,只是速度不同罢了,一档、二档回整个连起来,不会循环了)

从上往下看:

(楼主小提示:其实中间没放东西的方块可以去掉)

第四步:放上拉杆

第五步:启动拉杆

第六步:快速关闭拉杆

(一定要快速!否则会想红石中继器调了一档和二档一样连起来,不会循环了!)

第七步:完成!

可以在放红石粉的方块两旁(四角的红石粉都可)放上需要红石才能激活的物品了!可用在发射器上,比如放火焰球在里面,火焰球就会一个一个连续地从发射器里射出来了!是不会断的,如果你想让它停止就把其中一个红石打掉,就会停了,停了之后还想激活?把拉杆和缺的那一角红石放上再用第五步和第六步就可以了!

关键字:我的世界 iOS 单机 角色扮演 图文 沙盒 建造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