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测评>《屋顶恶作剧》评测:挑战广场舞大妈的时代来了!
《屋顶恶作剧》评测:挑战广场舞大妈的时代来了!

作者:RoRo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4-09 18:26:57  分享到: 

  今日上架iOS的一款休闲益智小游戏《屋顶恶作剧(Rooftop Mischief)》,是由开发商On The Couch Entertainment推出的。游戏操作简单,玩法呵呵,设定呵呵。总之,这真的不是一款解决现代人工作压力大回家又受广场舞侵害苦不堪言还不敢惹大妈们只能通过手机发泄的游戏吗?像老妖怪来啦,像广场舞大妈~

  游戏音画:

  游戏画面采用欧美漫画风格,色彩鲜艳明亮,动态效果十分到位。人物形象设计丰富,动作夸张搞笑,搭配节奏欢快的背景音乐,充分营造出轻松娱乐的游戏氛围。

  游戏系统:

  游戏中玩家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喜欢恶作剧的脑残男孩,为什么说他是脑残咩,因为他恶作剧的对象,成功避开了小学生(因为人家是祖国的花骨朵呀),而是选择了满身肌肉的大块头,以及战斗力称霸宇宙的广场舞大妈们……

  而游戏的基本操作十分简单,只需要点击屏幕,移动主角并瞄准路人,就可以发射各种鸡蛋、番茄、番茄鸡蛋、鸡蛋番茄等等胸器……凶器了。不停的挑战挑战挑战,扔扔扔,作死作死作死,达到各种成就,就可以开启越来越多的投掷凶器(那个ONE TUN是什么鬼,成吨的伤害吗)

  除此之外,每完成一个挑战,都会获得3颗星星,攒够一定数量的星星还可以解锁3款小游戏。点击“HALL OF FAME”后,可以看到目前收集道具的情况,以及更换当前投掷道具。Ps:多次点击下方鱼缸有惊喜哟!

  游戏费用:

  完全免费的小游戏,不含广告所以要五星好评哦亲!

  试玩感受:

  游戏过程中请尽量保持平和心态,切忌一边游戏一边默念:扔,扔,扔TMD,否则可能集齐7头广场舞大妈,召唤老妖怪!

  关键字:屋顶恶作剧 iOS 单机 益智休闲 图文 广场舞

  点击下载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