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冷》卡牌性价比(四)
《十冷》卡牌性价比(四)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4-24 15:10:53  分享到: 

接着上期说,本期该讲到蠢萌蠢萌的河神了,从动画开始我就最爱的一个角色,虽然他没有下半身。

河神又是个可以和物单队伍混搭的法单,出招扔出一大堆金斧头银斧头不要太炫酷,也是宣示了河神的土豪,不要给我呀,我拿去卖钱。

河神的二被动是个亮点,也有好多人把它当作神技,实际上河神出手还是比较慢的,而且在现在竞技场快节奏的包围下,一场下来河神实际上不会给自己队友增加多少攻击。

三被动还手一嘴巴,还是有点用的,有时候扇到别人残血高输出脸上还是不错。

总的来说,河神是个你可以拥有,但是不一定队伍里一定要有他的存在,因为和他相同定位的还有很多,但是如果你正好缺个单体,刷出来也不失为一种选择,反正萌萌哒。

接下来是法系另一个小核心,敖光学姐。

学姐的战略意义想必也不用我多说,法群是必有她一个位置的。大招伤害不错,加上群体减法防debuff,使得对面下一轮受到的法术伤害增加,加上犯二的锁定群减防也会很给力。

然而53级以后的自爆才是敖光的最大亮点,曾经被炸死一片的路过,我只想说什么鬼!随着80级开放,敖光只会更加厉害。

不过,仅限于武道会进攻…副本的话死了也就不能三星了,武道会防守傻瓜才会先打你敖光。

关键字:十万个冷笑话 iOS 网游 角色扮演 图文 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