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大官人》+diao丝穷游之路2
《大官人》+diao丝穷游之路2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5-29 15:03:21  分享到: 

一、坚持签到,早开养成计划!!性价比超高哦~

二、斗法还是建议先切磋,再挑战,如果想提升排名,一定要找斗法等级高于自己的,而不一定非要找战力高于自己。

或者斗法等级相同的,很容易打完不提升排名。

如果某玩家斗法等级比你高,你还能次次稳赢他,那就刷他吧,每次都会增加排名的哦~

另外,经过多次查看,发现我上一份攻略中的一点错误,实践证明:斗法奖励钻石是以你取得的最高名次做参照的。

降排名再打上去无法获取钻石,必须要高于最好成绩另外建议每日的体力消耗完毕后再去斗法,这样你一天的提升成果可以实践在斗法上,比如武将升级啦,刷本啦,培养,强化啦神马的,等这些做完了再去斗法和天宫。

三、花魁

各位看官一定注意,花魁是周一0点更新,而且更新就有5次调戏机会,不和周一的调戏次数冲突。

这也是对上一版的修正,不需要再攒着周日的花魁次数不用啦~

四、钱

简直就是血泪史!

装备有风险,强化需谨慎!!!

另外那个点石成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好几次不暴击了。

五、寻仙

召唤神仙的10连一定慎点,如果幻灵符不够10个,千万不可点,会白白损失500钻的,还毛都不出!

六、神龙

还是宗师的2-1和3-1大家一定要每天刷啊!!!这个材料真是缺的不行了。

七、天宫

前期打不过30关的时候可以适当攒一下星星,能打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关键关卡的选取。比如20关,如果19三星是勉强三星干过,而20关三星阵首是武力突出的,比如关羽,此时就要慎重选择是否三星。因为20关过了有钱可以 拿,而如果贪图排名,想尽可能多的三星,可能会直接意外身亡在20,所以此时我会保守得选择两星去挑战,当然这说的武力值应该在6 7W的左右。

另外一个经验就是当你打到很可能选三星被秒的关卡时,我目前是25~35之间,我会特别看阵首是谁。三星是关羽的我基本就不去碰了,其他的武力武将也不建议碰,除非我RP好,属性加的武力特别高。

这里谈一下阵容与属性选取,总结众多大神以及自己的经验,武力是最优先的。然后个人感觉血气和防御是第二位的,灵动法能真的不用去加了。而且目前整体来看,武力属性的武将容易打出好成绩,法能灵动略渣……尤其灵动。

八、新入手紫将的培养

建议新的想提升的放入阵容,直接开启高等级副本扫荡模式,几天就到80 90级了。

最后~可能有的玩家会犯和我同样的错误,整一堆绿的,灰的妹子组团刷副本,然后再炼化掉

殊不知,这样炼化出的桃子已经大打折扣啦!不推荐这样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