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新苍穹》多人副本收益和抽橙宠秘诀
《新苍穹》多人副本收益和抽橙宠秘诀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5-29 15:06:41  分享到: 

注:组队非三开

就拿五道,铜钱,真气副本做例子。

①首先就说五道如何得到较多的收益,个人观察所得早上9~11点收益 较高,平均每天5、6个时装碎片,晚上11~1点收益较高。那应该早上打还是晚上打呢?那就选早(晚)先试,是否有5、6个时装碎片,如果没有就换晚 (早)。如果某天打只得2、3个碎片,那就换时间,就一直互调。

②铜钱副本。早上打平均有65万铜钱左右一场,晚上就只有35万左右一场。

③真气副本。晚上打平均一场2万3左右,早上就1万7左右。

注:免费召唤,非用钻

现在说抽橙宠。好宠都可遇不可求,所以都不会花钻抽,觉得买比较实 际。那要怎样抽到橙宠?当完美召唤和极品召唤同时能免费抽时,先抽完美后才抽极品,出橙宠机率较高。如果完美召唤抽到什么什么碎片时,极品抽到橙宠的机率 比较低,但也是有机会抽到的。至于时间就无法确定,但好像下午时段比较高机率。本人还没抽中过战龙,妖狐这类较强的宠,可能人品不好吧,都只是兔子,狼, 最好的是金甲熊。

#以上个人观察,非100%准,只能作为参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