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大官人》纯屌丝新手玩法
《大官人》纯屌丝新手玩法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03 15:57:09  分享到: 

1.VIP:作为一款全民开放的游戏,VIP还是必须的,不用太高级,v3、v4就可以了。年卡、月卡是一定要有的,每天返还的钻石和日常副本得到的钻石基本可以满足需要。并不是太高级的V没用处,而是控制不住花钻石的欲望,那个人不是你我,一定叫高富帅。

2.伙伴:这个是重点,作为新手,很多人搞不清伙伴需要搭配,也不知道怎么搭配。花了许多精力、材料和钻石去胡乱培养伙伴,到后期才发现伙伴没有搭配好,仍然是战五渣,一气之下删号不玩的人不在少数。那么到底要怎么搭配伙伴呢?这里给大家推荐三个阶段的组合。

进入游戏阶段:游戏送一个甲级伙伴,首充再送一个,登录第二天和第七天分别再送一个,第一次花钻石抽一个,差不多在第五天可以免费再抽一个,第五天通过活动花魁得一个,一共7个,得什么就是什么,一直可以玩到45级左右,这时候不要考虑搭配。如果伙伴品级有13的,可以花材料培养。

伙伴培养阶段:推荐《五子良将》组合,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相对别的组合来得比较容易,而且战力还不错。来源:副本,神秘商店。副本精英前5大关5小关,宗师前4大关5小关,全部通关并且每个小关三星抽奖抽三次(如果第一次或者第二次得到仙豆,就不要抽了),其中张邰,徐晃,张辽,夏侯惇,许禇直到抽出各20个碎片,并且每天刷6次,共花掉4000钻石左右。神秘刷新符全都不要使用,只要免费刷新就可以了,除非上面5个 伙伴或者于禁,乐进出现,否则不要兑换。这样在进入游戏10到15天,通过计算你的仙豆,如果足够凑齐五子良将组合,恭喜你就可以使用刷新符兑换了。这个组合可以一直玩到后期都不用更换,只要不断更新后宫的缘分伙伴就得了。

屌丝终极伙伴阶段:《吴国大将》组合,这个组合很强,许多RMB玩家都没一定能得到,主要还是看脸。因为这个组合里的太史慈很稀有,非RMB玩家就只能通过家族商店和神秘商店刷新了,所以只能在第二阶段完成以后才开始培养,成不成就看运气了,建议家族贡献除了除了兑换太史慈不要使用,完成第二阶段后的仙豆也要留下足够多,否则当有一次刷新到太史慈的时候,没东西兑换,那就哭吧哭吧不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