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大官人》魔王全缘分获取详解
《大官人》魔王全缘分获取详解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09 16:42:15  分享到: 

感谢百度贴吧孤单澈玩家提供以下内容:

一:新手抽卡引导能够获取哪些英雄卡片?

新手引导抽卡,既是在游戏开始的时候,由系统强制引导玩家抽取的卡片,可能细心的玩家已经发现了,不同号抽取的英雄不同,经过本人长期大量的验证工作,可以确定新手玩家系统引导抽卡的甲级伙伴分别为鲁智深、牛魔王和夏侯惇三个英雄,这三个英雄都是新手前期的主力前排,作用大同小异。由于本人抽取的是牛魔王,所以接下来,我就会将把牛魔王的全部缘分做一个详细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二:缘分重要不重要?

在游戏的初期,特别是开服的第一天,由于没有什么神龙,没有什么培养,缘分的作用将是至关重要的,全缘分的卡片能力将高出不是一点点,所以,收集好英雄的缘分,也是玩这个游戏的一个必备技能。

三:新手三卡的优势在哪里?

新手三卡的优势在于,全缘分获取较为容易,心法,装备,伙伴都比较容易获得,所以是前期过图,斗法的必备条件,当然,土豪的话,可以直接无视了。

四:牛魔王全缘分详解:

新手玩家可以点击首页上的英雄,进入阵容页面,在点击该英雄就可以得到进入缘分页面了,如下图:

点击上图的缘分,即可进入全缘分界面,然后单个点击想要获取的缘分即可得到获取途径,如下图:

在这里,我们就能看到牛魔王的伙伴缘分、装备缘分、心法缘分等等,然后点击想要凑齐的缘分即可获得该缘分的获取途径,如下图:

1:伙伴缘分

普通伙伴可以通过刷精英关卡来获得碎片收集,概率大概是3次出一个碎片,也可以通过钻石宝箱来抽取,普通玩家还是安安心心的刷吧,当然土豪可以无视我说的话。

PS:当然还有特殊伙伴,这个就必须是要在斗法系统里兑换了,例如牛魔王的特殊伙伴孙悟空,如下图:

特殊伙伴收集没有捷径,所以前期就不要想了,安安心心的刷斗法,凑声望来换吧,顺便放上孙悟空的获取界面:

PS:推荐前期声望还是凑齐足够的点数来获取整卡会比较的划算,如下图: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是限量,所以一个号只能换一次哦。

2:装备缘分

说完了伙伴缘分,我们接着来说装备缘分,新手卡的心法缘分为乙级装备,获取较为容易,获取途径为白银箱子和青铜箱子或者刷宗师副本,这里还是推荐大家去刷宗师副本会比较划算,以牛魔王的避水珠为例:

新手卡的装备获取副本较前,也比较容易获得,概率大概也就是3次出一次,凑齐足够了碎片即可在装备栏里的碎片合成处将其合成就可以穿戴了,如下图:

3:心法缘分

最后来讲讲心法缘分,心法缘分一般都是来源于青铜箱子、白银箱子、黄金箱子,这种来获得碎片,然后通过掠夺功能来凑齐所需心法,这里以牛魔王的心法为例:

PS:掠夺玩家的概率要高于掠夺NPC的概率哦。

五:后宫系统

当有些玩家想要在前期就获得全缘分,但是又碍于上场的英雄不够,那么后宫系统将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如图:

后宫系统到达一定等级即可免费解锁,当然,如果你是土豪,前期就想霸占主导地位,那么花费小量的钻石解锁后宫位置,技能将伙伴缘分凑齐哦。

总结:

1:普通伙伴缘分刷精英,特殊伙伴缘分斗法兑换。

2:装备缘分刷宗师,土豪可以开箱子。

3:心法缘分开箱子,然后掠夺残片合心法。

4:初期花钻开后宫,将可以让你的伙伴缘分迅速凑齐。

希望这个帖子能够让新手玩家快速的了解这个游戏,并且培养出自己喜欢的卡片英雄,后期的技能搭配,阵容搭配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