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新苍穹》坐骑副本的产出分析
《新苍穹》坐骑副本的产出分析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17 15:46:57  分享到: 

1、坐骑副本地图左边刷千幻真身,真身死了会刷阴阳魔主,死了掉落飞剑精魂。

2、坐骑副本地图右边刷千幻分身,分身死了会刷梦魇魔主,死了掉落符文碎片。

3、要点就是必须几乎同时打死真身和分身,才会刷出阴阳魔主、梦魇魔主、玄武、青龙、白虎、朱雀,一共6个怪物。这样收益多多。

4、飞剑精魂用于飞剑进阶,符文碎片用于兑换符文。

经过我和小伙伴们多次测试,得知:

1、坐骑副本,单刷的产出最少。

2、组队刷和三开刷的产出是旗鼓相当的。

3、个人倾向于组队刷,看着满地的东西捡不起来,心塞啊。

4、整个副本过程必须是可控制的,也就是说别不小心只打死分身或者只打死真身。

5、第一天有坐骑,我就进阶到40级,这个幸运值也蛮玄乎的,截止到发帖时间6煌进包。或许是心理暗示作用吧,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