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COC防偷本阵型经验分享
COC防偷本阵型经验分享

作者:肥龙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5-06-18 17:55:56  分享到: 

作为专门研究大本电塔炸弹外置的坑人玩家,我可以谈点经验,别喷我缺德,咱也是一路被坑大的!
 
1、要有一些胖子和黄毛的时候去偷本,为女王扛伤害;
 
2、先下黄毛看看有没有陷阱电塔,如果有大炸弹什么的更好了,挨个踩让,他修去吧保守估计10W打底;
 
3、如果有陷阱, 别着急下胖子, 被弹簧弹飞了不划算,黄毛踩平;
 
4、放了10个黄毛发现没啥踩的了,瞄准电塔放下两个胖子,放女王秒开技能,爆本秒退即可;
 
5、遇到有联盟兵,尤其是龙这类高消费的,一定要杀,过瘾。
 
 
 
额外赠送坑偷本设计:
 
0、一定要空仓,避免被纯抢资源,留点钱修陷阱,一般100万足矣支撑10次进攻!
 
1、电塔前面要放点东西先吸引攻击,电塔后面要放大炸弹,这样屌丝聚堆打掉电塔后必然全被炸死;
 
2、贴着大本后面放双王和骷髅陷阱,可以吸引对方屌丝不要打大本;
 
3、双王后面放联盟城堡,一旦对方屌丝进入范围,继续吸引;
 
4、为了防止女王偷本,水平连弩应该覆盖;
 
5、迫击炮必须有,批量清屌丝;
 
6、黑搜空地雷靠近大本分开放,避免打龙伤害溢出;
 
7、红气球一定要有,防止亡灵偷本;
 
8、精心设计墙,让屌丝绕着跑,迫击炮拍的爽。
 
9、千万不要放地狱塔之类的,容易给偷本的吓跑!
 
10、选择适合的杯段、成功率才高!一般是1800-2000左右刚上八本集中杯段的最容易被坑!!!2600基本上都跟我一样老奸巨猾了。
 
 
 
如下图,范例,各位集思广益,看到各种坑石法、混合龙零星的时候,可以笑半天。
 

另外游戏是大家的,上面说攻防其实也是矛盾的体现,换我的话两种情况心态都好,动动脑子,被坑也是有趣(杀王杀援踩炸弹),所以说不喜勿喷,右上出门走人即可。

 

 

Bug塔别放太明显了,稍微靠后一点,正好覆盖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