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部落冲突屌丝玩家发展之路回顾(上)
部落冲突屌丝玩家发展之路回顾(上)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18 18:06:22  分享到: 

屌丝玩家分享发展之路
 
首先申明,本玩家是一位部落战狂热玩家,感谢sc给我们带来了一款这么好玩的游戏,特别这种策略防游戏非常受大家喜欢,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玩,这也是几年来一直玩的原因。
 
前戏就谈到这里吧,废话太多了,影响大家看下去的欲望,大神也要喷了 。
 
一、7本发展之路
 
2013年圣诞节上七本了,首先就是要阵形,所谓到处去求神阵,现在想想真是幼稚。一个破七本还要啥阵摆,什么都一样。七本主要流派就是天胖流了,考虑到七本只有两个防空所以胖屌很实用。
 
刚入门的新手建议买五农,不要渴望手动挖树靠奖励混五农,如果你想每天资源被吊打,人家十本满了你才九本满那也可以。
 
 
 
二、八本发展之路
 
个人的八本就气球亡灵流和胖屌流度过了,由于当前本部落都是玩空军,所以也不能掉队,气球亡灵流也算八本最厉害的了,但是效率底,适合休闲玩家玩。
 
如果时间非常多,可以选择胖屌一内的流派,到了八本就不要马上上九了,等防御满了骷髅墙满了再说把。你还别说,我还是挺走运的,正在升九的时候打钱奖励机制改了。以前是就打八21w左右,后来就变成28w,遭殃的八本又要被九本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