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COC十本银杯抢金水必看攻略(下)
COC十本银杯抢金水必看攻略(下)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18 18:18:39  分享到: 

三、银杯刷鱼打法-胖屌猪流
 
由于银杯存在大量的初9活鱼,而且搜寻次数不用太多次就可以找到,
 
因此「快速生产能推平初9的战力配置」为增进刷鱼效率的重点。楼主目前采取的打法是胖屌猪流。
 
#生产方式
 
兵营:2营弓箭+1营野蛮+1营胖子+2营野猪
 
法术:全补血
 
援军:2只4级天使+1法师+3哥布尔
 
 
 
#打法特性
 
1. 极速出兵:6营全面启动,正规时间16分整军完成(46野蛮+74弓箭+8胖+16猪),加速后4分钟可打一波。
 
2. 强大战力:不用法术可推平8本等级防御(请见视频3,4),使用一个补血法术就可以推平初9(请见1,2,5)。
 
用少量的法术推平是很重要的,才能确保我们场场都有能力吃9本。
 
 
 
#打法说明:
 
先记住一个原则,利用野猪和双王的强项弱项互相搭配,找出阵型漏洞,就可以轻松推平任何初9。
 
1. 双王不怕法师塔和迫击炮,我们只要让野猪拆除二分之一的高伤防御建筑(利用点猪流),
 
再用屌丝清除四分之一外围防御建筑,剩下靠双王清场没有问题。(请见视频1)
 
2. 女王对野猪是强大威胁,如果女王在内层,利用3-4胖子做盾,野蛮弓箭清边,
 
双王中心突破,击杀女王后再一群野猪顺势突破中心,是另一个可行的打法。(请见视频2)
 
3. 配合援军的双天使,可力保双王无伤退场。(请见视频6,7,9,10)
 
#参考视频(这些视频只是随机录制的,并不是打最好的几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