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我是大官人》首抽夏侯淳和目前最荐阵形
《我是大官人》首抽夏侯淳和目前最荐阵形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23 15:13:27  分享到: 

仔细算来从删档内测开始玩这个游戏,从什么也不会的小白到现在版本一区的战力斗法第一的常客,断断续续也有大半年了,经历了各个版本的磨练,还有从大官人官方群里与各位高玩的交流,倒也是积累了不少经验,体会到当时新手时期的迷茫和各种失误,特此跟大家交流下新手首抽紫卡以及新手阵形的选择问题。

这是一篇新手进阶的帖子,适合新手、非R玩家或小R玩家,并根据其实用性和入手难度给出一个尽量客观的评价。

1.大家首先要对这个游戏的输出方式有个基本的了解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主要的输出无论是平A和技能都是以武力为主属性,法能只是提供一定的伤害减免,灵动只是对出手顺序有影响,考虑到技能的释放几率的问题,以及平A在游戏中出现的频率,所以这就决定了我们想要走的路线以武力为核心。

2.新手首抽的三张紫卡目前版本看来是固定的,也就是夏侯淳,牛魔王,鲁智深三张

这个就是传说中梁山基石也就是旧梁山组合的核心卡牌了,也是游戏当中获得武力加成最高的卡牌,集齐大缘分可获得170的武力加成,本身又是13品质的极品卡,装备,技能入手难度又是对于新手来说很好获得的,大家一看肯定很激动说哇,新手就能抽到这张卡,一定很赚,阵形也肯定很厉害。但是,这也就是新区很多土豪走向魂抽宋江不归路的罪魁祸首,对,我们看下他的缘分里混进里一张入手难度可以说是极高的卡牌宋江,魂抽一次400钻就不说了,起码也是V10才能消费的起的水平吧,而神秘商店里出宋江的几率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相比较其他阵形的成型条件来说,可以说单卡宋江就导致了梁山基石的入手难度急剧飙升。另外从梁山基石的其他几个武将参考来看

  

这是我们区V13大豪坚持要走的旧梁山组合,在装备培养神龙都很高的情况下,除了武松的法能有亮点之外,其他的卡牌的属性简直跟我们所需要的武力主属性背道而驰,在同等花费的情况下,旧梁山组合因为属性杂乱无章,在天宫需要单一属性叠加的情况下,旧梁山基本被排除在天宫前几名之外。综合考虑下,旧梁山还因为没有阵首可用,入手难度较高,天宫不给力,所以个人不推荐此阵形。鲁智深表示一神拖6腿真心带不动。(任性大豪可以继续用,但是我估计天宫第一是不要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