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我是大官人》小R到最后阵型心得
《我是大官人》小R到最后阵型心得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23 14:40:48  分享到: 

本文仅面对小R,土豪别喷,一分钱不用的你慢慢玩

如果你是个小R起码有个v4,那么进入游戏你有两条路

1.典型屌丝路:貂蝉阵首用钻石培养,慢慢转五子。(你说你没有貂蝉?6元党都不是你怪我咯)

2.迈步小康的v8:燕子阵首钻石培养,转五子。(燕子用到中期,但貂蝉很快就能换了)

毕竟前期五子冲斗法排名杠杠的,斗法排名就是资源

我个人不推荐那些一开始就去走旧梁山(宋江卡组),宋江这个看脸的货,我是忍不了,你说你一开始就刷到宋江就走旧梁山卡组吧。

以上两条路是战力快速成型的路。

接下来就是中期转型,现在大鹏遍地走,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小R,我不想用大鹏(大鹏党别喷)

中期阵型无非T换厚一点,输出堆高,技能装备阵法积累而已。

好吧我其实想说的是我的后期阵型:

阵首放弃大鹏选择的是典韦:初始血成长比大鹏了差不多一倍,防御成长低了大概0.7左右吧而满缘的大鹏防御是78%血是113%抗爆105,满缘典韦血是52%防御是120%抗爆210。最起码我认为防御高的才是阵首,并且抗爆这个特殊属性典韦完全碾压大鹏

先说说我的具体阵型吧(小R组并不想放弃五子)

阵首典韦

阵中林冲 关胜 呼延灼

阵尾张辽 秦明(董平) 张郃

后宫太史慈 鲁智深 杨志 于禁 乐进 徐晃 董平(秦明)

以下数据都是在后期大部分技能是齐了,装备的话有些我没算进去

阵首上面分析过了现在说说阵中

  阵中都是半肉带输出,且看下小R基本能搞到的缘的数据林冲武力缘119%防御缘116%,关胜武力缘178%自带防御高成长呼延灼140%以上的灵动缘7.51的初始血成长阵中都是13平的高质量武将,各种不俗的加成与成长

阵尾则是主输出的张辽144%武力缘可堆暴击秦明武力缘135起亮点不大(董平130%灵动39%武力而已)张郃172%武力缘缺点明显没有防御成长

以上整套阵型缺点是没有法能将,对武力技能需求比较多,典韦缘比大鹏难一点,前期强力,中期如果还存不到典韦缘可能会被大鹏组吊打一段时间。(一般大鹏也不容易的)

然而输出相当稳定,不存在看脸刷技能吃饭。刷天宫完全不用加法能,猛点防御血和武力就行,并且没有特别难获得的将,毕竟是后期,对将的积累不少。

最后提醒一句培养不要省,一定要用钻石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