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新苍穹之剑》第一次诠释守护龙城
《新苍穹之剑》第一次诠释守护龙城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08 14:18:54  分享到: 

1、守护龙城开放时间暂定为每周一18.30--18.50

2、这是夜龙城的缩略地图,人丑字烂,随便看看。

3、怪物刷新的顺序按照我的图中的编号,不同等级的怪物其刷新的位置也不相同。

4、首先开始的是25-35等级的怪物,位于龙将处,地图的右上方。

5、周一18.30开始,龙将处出现一个NPC,和他对话之后传入一个和夜龙城一样的副本。这时会出现7个BOSS和一堆小怪。7个BOSS中有一个真身、六个假身,打死真身其他的假身就会自然死亡。

6、打死了区域1中的BOSS,2分钟后才会刷新区域2的怪物,位于龙吉公主处,地图右下方。这2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杀小怪,获得灵气。

7、如此重复,直到时间结束。

8、该副本分线进行,并且每一条线路都不相关。举个例子,1线是大神,已经刷出来55-65等级的怪物。2线是小仙,才刷新到35-45等级的怪物。

9、18.30开始,如果是老区8条线,就会同时刷新出来56个BOSS和很多很多小怪。然后每条线路就不会同步了。

10、杀死真身BOSS有几率获得煌仙魔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