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新苍穹之剑》守护龙城怎样获取煌仙魔
《新苍穹之剑》守护龙城怎样获取煌仙魔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14 14:27:41  分享到: 

守护龙城,大家翘首以待很久,确实不负众望,可圈可点,独具匠心。

无论你是50万还是100万,都可以参加,都会有收益,小至经验灵气,大至珍稀煌仙魔。20分钟的副本虽然疲惫不堪,却也意犹未尽。

问题一:如何参加守护龙城?

解答:每周一18.30-18.50通过和NPC对话进入副本,这家伙就站在仙盟大使的对面。

问题二:从哪儿开始打怪物?

解答:我一进去也是吓得不轻,缩略地图全是红点,密密麻麻全是怪物。从何下手看图

第一波BOSS出现在①②③④⑤⑥⑦处,奔向中间高台。叫做,暗魔影尊,一共7只,1真6假。如果幸运地第一次就打死了真身,那么6假身会自动死亡。必须打死7只暗影魔尊,才会出现第二波BOSS。

问题三:如何知道打死了第一波BOSS?

解答:看图,打死真身BOSS会上电视。线路、怪物名称、以及玩家都很详尽。

问题四:BOSS名称以及刷新的次序是什么?

解答:BOSS分别是----暗魔影尊、  天道神将  、天煞童姥   、暗影道宗   、虎啸悍匪   、赤炎女魃   、魔将魂祭。每一波的BOSS都是从四面八方而来。

问题五:如何知道这条线路是否已经结束?

解答:第七波BOSS魔将魂祭被消灭就意味着这条线路已经没有BOSS了。这样就可以换线继续战斗。(下图中就说明4线已经没有BOSS了)

问题六:哪个BOSS掉落煌仙魔?

解答:魔将魂祭真身掉落煌仙魔,并且是不绑定的。

问题七:如何分辨真身和假身?

解答:运气使然。真身和假身外形上没有任何不同。

问题八:如何打到尽量多的魔将魂祭?

解答:强强组合,吃两攻击大药,然后扫线。与此同时,需留意本区的滚动公告,尽量不重复,不做无用功。

因为第一次参加,我这儿打得是凌乱不堪,毫无章法。果不其然,遗漏了两条线。

问题九:可以呆在地图中间的高台守株待兔么?

解答:如果觉得跑动找BOSS打太辛苦,就可以站在中间等怪物来找你。不过这样就会浪费很多时间,毕竟这是一个限时20分钟的副本。也有可能怪物在奔向高台的半路就被别人截杀。

所以无论是主动出击还是守株待兔,凭个人喜好选择。

问题十:掉落多少个煌仙魔?

解答:我这区混乱地遗漏了两条线,出了1个。昨晚官群一直人声鼎沸,有2个的,有3 的,最最瞠目结舌的说有7个。额滴神呐。

总之,一共8条线路,魔将魂祭真身就是8只,刚刚开区的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