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后宫甄嬛传》战力提升技巧
《后宫甄嬛传》战力提升技巧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17 14:06:25  分享到: 

玩了两天后宫甄嬛传,不知不觉竞技已经进入前十了,发现提升战力的过程中走了很多弯路。

在这里将自己的一些心得技巧发给大家,希望能大家有用。

1、关于元宝

好的开始很重要,开启竞技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往前打,打的都是很简单的电脑,胜利后可以获得很多元宝。

2、关于等级

每个副本的经验是不同的,所以前期只要跟着剧情走,等卡等级的时候再扫荡最高等级的副本。

3、关于战斗

很多时候明明手动已经打通的关卡,点击快速战斗却打不过了,你可以试试先把主角技能释放了再点击快速战斗,就能顺利通关了。

4、关于伙伴

伙伴的缘分很重要,所以收集伙伴的时候要有的放矢,不要只是单纯的看资质和技能。

这里推荐2个伙伴卡组

A、皇后、夏冬春、华妃、三阿哥、四阿哥组

推荐理由:伙伴成长极高,前排三四阿哥和皇后物理防御加成极高且晕眩起手控制。后排华妃夏冬春加缘分暴击且削减地方怒气。

缺点:费用极高,培养困难,非大R慎入。

B、卫临、端妃、季惟生、敦亲王、慎贝勒组

推荐理由:无解肉盾前排组合,加后排主角、端妃、季惟生可直接秒对面后排。三重缘分激活。

且卫临为医生可组合任意伙伴顺利度过前期副本。

5、关于装备

装备分为即时战力和持久战力,装备强化、进阶均为持久战力,但前期不推荐,前期主要精力将主角装备换成紫色,激活主角缘分即可。如需竞技场排名可精炼其他角色蓝色普通武器,提示速度远大于强化及进阶。

6、关于夺宝

开服第三天有一个橙色的宝物碎片,所以夺宝令前期不要乱用,否则你拿到橙色碎片后无法合成,就会被别人抢走导致无法合成。最好前期能多积攒夺宝令,拿到好的碎片后就一次性抢夺合成。如果实在夺宝令不够,记得挂免战牌。

7、其他细节

A、皇帝去哪儿第一天没通关第二天还可以打,所以可以晚上快刷新次数的时候再刷新了重打,因为这个时候是你一天当中战力最高的时候。

B、宫斗打不过的时候可以用扎小人给他扎一针,降低对方防御后轻松获胜。

C、竞技建议低资质的卫临而不是高资质的温太医,因为卫临前期好养活。

D、在收集伙伴的时候不要盲目十连抽,知道你需要什么的时候,在魂魄商店购买有时比十连抽更节省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