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TFC大会抢票活动火热来袭 VIP门票限时0元抢
TFC大会抢票活动火热来袭 VIP门票限时0元抢

作者:RoRo 来源:蓝港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04 17:37:20  分享到: 

  2015TFC大会将于2015年3月16至3月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今年正是TFC大会举办的第十周年,此间十年,TFC见证了行业的风雨变迁,也经历了不少波折,如今能以青松之姿屹立行业十年不倒,少不了广大游戏爱好者的支持和关注。此次,上方TFC大会十周年庆典为感恩大家一路风雨同行。我们将联合各大媒体开启周年重磅回馈大礼,价值2888元的2015TFC大会VIP门票限时免费开抢!

  根据以往TFC的参会人数统计,此次参会人员保守预计将近20000人次,所以门票数量不多,时间有限,先抢先得!抢完为止!再等就错过了!赶快行动吧!

  你只要通过点击以下链接填写报名信息,即可等待上方网发出电子门票。

  抢票时间:2015年2月26日-2015年3月2日

  限时抢票链接:http://bm.sfw.cn/yqh-09554f419466e994.html

  2015第10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TFC)由上方汇主办的业内规模最大蕴含领域最全的高端会议会展之一。本次大会以“寻路、跨界、融合”为主题,不仅集结国内外知名企业精英,更是汇聚了各国精品游戏,绝对是业界新年首场精品荟萃干货满满的行业饕餮盛宴。

  精英对话:煮酒论英雄

  古有,一樽煮酒、纵论天下。今有,一纸请柬,共议游戏。

  2015TFC大会目前已邀请涵盖移动游戏渠道商、手游厂商、发行商、运营商、投资商、穿戴设备、移动广告、移动支付等等领域多名企业精英,保守估计大会应邀重量级参会嘉宾将超过300位,参会企业达到4000余家,总参会人数将超过20000人次。这必将又是一场颇具规模的盛大对话。于此同时,大会也吸引到分别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会嘉宾。覆盖地区包括美国、韩国、日本、法国、台湾、越南、新加坡等。这些国内外嘉宾在都TFC大会现场与你面对面交流分享。与先行者对话,共商游戏,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收获满满的机会。

  精品荟萃:千款游戏任玩

  此次2015TFC大会预计参展商300余家,最新产品上千款,届时,这些精品都将在现场一一展示。不仅如此,TFC大会周边活动及主题活动36场,其中包括主会场和12场不同主题分会场活动。活动涵盖了最前沿的行业话题,包括IP、Html5、海外市场、投资、电视游戏、精品游戏、穿戴设备、独立开发者等。绝对能让游戏爱好者流连忘返收获满满。与其独守电脑,不如走在会场,领略行业前沿科技,体验千款精品各式设备,有游戏与美女相伴,人生快哉!

  商行四海:交易随处可谈

  有精英,有精品,自然少不了有交易。上道投资交易会(DaoGame Investment Fair)、上道手游推荐交易会(DaoGame recommendation Fair)此两大交易会一直都是TFC大会的亮点之一,此次自然也不例外,届时TFC大会将同期举行2大交易会并且将有120多家企业参与。无论国内外移动游戏厂商还是第三方服务商都可面对面进行交流。这绝对是业界 “引进来”和“走出去”最大、最全、最具价值的交流平台。

  盛典再续:音乐随行佳作频现

  在此次的TFC大会之中,上方网也倾力打造了国内游戏产业首屈一指的移动游戏“金苹果奖”评选盛典,此次评选盛典形式多样,奖品丰厚,不仅集结多家国内外顶级游戏厂商以及众多精品游戏进行评选表彰,更有国内知名游戏音乐制作团队全程以音乐相伴,在这里,你将能与厂商近距离的交流分享并且感受游戏音乐带来的美妙,徜徉在游戏的海洋里感受音乐的魅力。这绝对会是一场游戏与音乐激情碰撞的盛宴。如果你有意在游戏行业发展或者往更高更远方向前进,更加不能错过此次免费门票开抢的机会哦!

  新闻来源:17173手游网

2015TFC大会将于2015年3月16至3月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今年正是TFC大会举办的第十周年,此间十年,TFC见证了行业的风雨变迁,也经历了不少波折,如今能以青松之姿屹立行业十年不倒,少不了广大游戏爱好者的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