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测评>不虐心又上瘾的神作来了! 《多面体:99》评测
不虐心又上瘾的神作来了! 《多面体:99》评测

作者:RoRo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4-01 10:36:47  分享到: 

  《多面体99一款超高难度的科幻风格跑酷游戏,极度考验玩家的反应速度以及手速,告别传统无尽式跑酷,告别传统三线式操作,绝对的最新上瘾神作!

  不知道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还是接收抖M星的辐射,8864RoRo发觉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变身抖M,玩起虐心路线了。长时间仔细观察患者最常见也是最难治愈的病症,均为无聊时间全部奉献给虐心类小游戏。这种游戏不会很大,甚至不是网游难度变态,是家常便饭RoRo认识的人中,最无药可救最病入膏肓的患者,每天开了电脑就是《I wanna拿起手机就是《Flappy bird》,就是这么任性So,为了那些还是正常的,或徘徊挣扎在抖M分界线的孩纸们,RoRo没日没夜不辞辛苦废寝忘食悬梁刺股凿壁偷光的找玩着上瘾又不会虐待心灵的小游戏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好玩好吃嘎嘣脆的《多面体99》终于上架啦!

  游戏音画:

  游戏采用3D引擎制作,偏向于科幻风格,主角是一只多面体的小球,自带蓝色运动轨迹,轨迹运用粒子特效,看起来炫酷无比。游戏流畅度一流,即使在高速运动以及视角转换的情况下,画面动态处理也是相当完美。游戏的背景音乐动感十足,单独截取下来绝对可以做激情游戏视频的BGM,而高科技一般的电子女声配音更是让游戏有一种好莱坞大片的既听感

  游戏系统:

  传统跑酷游戏不同,本作彻底告别三线点击式无尽跑酷玩法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一只多面体的蓝色小球,在躲避障碍的同时尽量跑的更远终点距离起点1999米远,即全程总长1999米,到达终点则游戏结束(很难很难,跑到999米烧香拜佛了)。途中的障碍物全部为动态展开,并不时有飞行物迎面撞击。

  游戏每到一定距离便会开启一扇门,即存档点(购买后),未购买的玩家失败后就只能从头再来了。游戏上方会记录当前所跑米数,右上角数字代表距离下一存档点距离。每局结束后,主菜单会显示当前玩家最高记录

  游戏的基本操作也有别于其他跑酷游戏本作中,玩家需要按住小球并左右滑动屏幕,来控制小球的左右移动当然,也可以点击屏幕左边、中间、右边,来让小球做出相应移动。这种方式并不适用只在赛道上左中右移动的话会撞上部分障碍物,所以RoRo建议各位玩家,还是采取滑动屏幕操作方式,小球的位置微调以及速度控制更有效(RoRo最高记录可是440米哟

  游戏费用:

  虽然这款游戏可以在App Store免费下载,但游戏中还是有内购的。购买的并不是什么道具,而是花费18元人民币,开启检查点保存功能,即存档点,同时去除广告,顺便支持下独立开发者啦。

  试玩感受:

  这款游戏经过RoRo反复试玩确保无虐心元素,上瘾度爆表请各位童鞋放心食用。温馨小贴士:人生来本该幸福,却不可避免遭受灾祸,虐心游戏什么的,突然

  关键字:多面体:99,iOS,竞速游戏,虐心,跑酷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