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测评>《蠢蠢的腊肠(Silly Sausage)》评测:虐心只是一个开始
《蠢蠢的腊肠(Silly Sausage)》评测:虐心只是一个开始

作者:RoRo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3-31 16:58:41  分享到: 

  近日《枪砖》的游戏开发商Nitrome又推出了一款十分有趣的小游戏——《蠢蠢的腊肠(Silly Sausage)》,虽然从画面来看类似贪吃蛇,但实际玩法却大不相同。相比之下,本作更适合休闲、娱乐,以及充当砸手机最佳理由,没有之一。

  游戏音画:

  本作在游戏画面上采用了Nitrome一贯的像素风格,色彩搭配鲜艳明亮,对比夸张。角色表情十分贱萌,混合着充满腊肠的背景,魔性非常。而游戏的音效则略显一般,并没有跳离休闲小游戏的传统风格。

  游戏系统:

  游戏中,玩家需要滑动屏幕来操控腊肠犬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移动,向移动的相反方向滑动则会退回。与贪吃蛇不同的是,腊肠犬的身体是可以无限延伸的,当头部遇到墙壁后才会收回全部身体。这样的设定决定了本作在基础玩法上十分简单,因为触碰墙壁、自己的身体,甚至是首尾相交都不会造成死亡,唯一对玩家产生威胁的,是那些或动或静止的带刺陷阱。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游戏并没有传统的关卡设定,而是每隔一段距离放置一个Save点。停留在小房子外观的Save点上可以存档,但存档需要花费最少5颗的钻石,钻石在游戏中触碰即可获得。如果没有及时存档,那么死亡之后便会回到游戏最初,一切都要重新来过。或者,时间富裕的玩家可以选择Save点的第一个选项,观看广告,在30秒以上的广告之后,玩家就可以获得免费存档点了。

  游戏费用:

  玩家可以在App Store免费下载这款小游戏,并通过内购系统购买存档所需的钻石,内置广告但不强制观看。

  试玩感受:

  总体来说,蠢蠢的腊肠(Silly Sausage)这款小游戏的虐心程度还是十分高的,比贪吃蛇更简单的规则,更花样的玩法。只有在你真正入坑时,才会发现,虐心才刚刚开始。

  关键字:蠢蠢的腊肠 iOS 单机 益智休闲 图文 贪吃蛇

  点击下载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