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测评>《最后的航程》评测:抽象大脑药不能停
《最后的航程》评测:抽象大脑药不能停

作者:RoRo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4-08 16:26:40  分享到: 

  《最后的航程(Last Voyage)》近日已上架iOS,由开发商Semidome Inc.推出,游戏风格神秘诡异,变幻莫测,分分钟教你如何药不能停!

  游戏音画:

  规则或不规则的几何图形,抽象或抽疯的元素符号,以立体、平面不定的形式出现,再搭配阴暗低沉的背景,基本就组成了这款游戏的画面。相反,这样变换丰富的游戏画面,却搭配了催眠曲一般的背景音乐,解谜游戏这样黑暗真的没问题么喂!

  游戏系统:

  游戏共分为星界、空间、心灵、路径和超越五大章节,每个章节下都有N个小关卡。玩家可以通过点触屏幕来操作物体,或平移,或翻转,或移动,最终达到要求即可。

  虽然游戏通篇基本没有什么提示,但细心观察下,不难发现一些蛛丝马迹。例如路径关卡中,刚开始并不需要玩家操作,而是动画演示,发现其中的规律,当玩家自行操作时,按照规律就可以轻松过关啦!

  游戏费用:

  目前这款游戏在App Store售价6元软妹币,不含任何内购和广告。

  试玩感受:

  《最后的航程(Last Voyage)》在游戏设计上显得十分独特,这样一款抽象的小游戏,喜欢烧脑或者还在吃药阶段的童鞋一定不要错过哟!

  关键字:最后的航程 iOS 单机 冒险解谜 图文 过关

  点击下载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