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冷》手游机械匹诺曹解析
《十冷》手游机械匹诺曹解析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4-24 15:04:53  分享到: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机械匹诺曹,土豪专用卡,要想拿到,十连抽是N次的代价。

好多玩家说的能像莫太郎一样开场大爆死一个残血,减伤很叼么,队友死光了,你还能一挑三?和太一一样残血拯救世界,醒醒吧,要肉不肉要输出没输出的石头人,说的你能五杀一样。前期大CD太长,武道和刷图并不如皮诺曹或大黄,后期也就肉点,刷图给个减速貌似也没多大用,武道如上所述。

你这么激动干嘛,我喜欢这卡你管得着?魔太郎开场爆发,爆发个屁,你魔太郎速度是最慢的。我机械皮皮一个大招给你再减你80%行动,大黄一个大踢飞你。我高血量,自带减伤,我肯定能放出第二大招,你要集火我,你得费三人的单体大招,这样变相保护队友,你等死吧你。

我也喜欢,很威猛,然而减行动条而已。版面速度不会降低,并不能加大黄伤害,我只是分析,别激动,而且我群后法不带莫太郎。其实这张卡真的很好用,你不集火,他是速度型,高攻击的肉,不集火肯定能出第二个大。

关键字:十万个冷笑话 iOS 网游 角色扮演 图文 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