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冷》平民地狱寒武击杀攻略
《十冷》平民地狱寒武击杀攻略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5-29 15:07:16  分享到: 

本区那几只高V大神过地狱都是60或70回合的,然后我探索了下,发现了更快更好的方法,目前是50回合过,特分享给各位。

具体攻略如下:

4娃先出手,然后熬光和五娃大,因为五娃有法伤加成大还是有少量伤害的,这3位出手要比寒武快才行。

之后霍元甲和SB秒小怪,三娃嘲讽(这货蓝卡就行,反正一回合死的)

之后寒武普通攻击2次四娃,其他人直接打boss主体,5只小怪攻击五娃,只要四娃五娃没死基本上就赢一半了。

霍元甲和sb两回合到了秒怪,四娃跟着放大。

注意学姐留技能,残血五娃放大多点伤害(下回合必死大也没用了)。

学姐大小怪,吸收伤害,其他人打脸。

学姐被小怪打死自爆清场,场上就剩下霍元甲和sb,霍元甲一个大基本上结束了。

装备要求就是保证出手速度和四娃五娃不死就行。

而且阵型也算平民,没有什么特别难得到的,霍元甲可以换无名,装备基本上都是0-1星的,60多和70多的都有,希望大家看了以后能够轻松过地狱,拿材料,早日合装备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