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万个冷笑话》四大真神地狱攻略合集
《十万个冷笑话》四大真神地狱攻略合集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09 15:57:35  分享到: 

地狱太1篇

过法共分两种

1、伤害足够的情况下,第一回合普攻,第二回合大招爆发打到208000伤害以上,即可打断太1的蓄力。可以用纯物单或纯法单队,匹匹或二娃先手降低防御,后手其他人跟上。也可以用混单队,统统用3cd的高伤害大招打断。一般来说,混单队或纯法单队,伤害要高一些。更容易达到打断要求。主角用拳师的比另两个主角更容易通过。

2、伤害不足的情况下,可以用蝎子精的大招降低太1真人的伤害,配合灵珑子的减伤和盾,即可无伤通过蓄力回合。一般需要四个高伤害法单配合攻击。最佳阵容为蝎子精,灵珑子,魔太郎,河神,二娃,二葫。

小技巧:

第一种方法很难,现在大家基本都是用第二种方法通过。如果想追求回合最短,二娃速度一定要快,第一时间减防为上。蝎子精如果速度足够高(太1每次出手前都必定能出手)的情况下,大招不用省,每次太1放群攻前都可以使用。1cd的大招打太1还是有不少伤害的。同时还能减少河神受到的伤害,从而增加更多攻击。

地狱太2篇

普遍过法都是带王二。所有最好的装备必须都给王二,使他能抗下更多伤害并造成最大输出。一般阵容选择为:灵珑子,呕鸡酱,王二,无名,小兰,匹诺曹。其中匹诺曹、王二,小兰必带。

如果不带无名,王二也可以第一回合群攻秒小怪的话,可以不带无名,换成黄飞鸿,速度更快,破盾更早,伤害更高。呕鸡酱的防具要好。

小技巧:

在呕鸡酱群奶压力不大的情况下,灵珑子尽量不要开盾,多用普攻增加破盾次数。太2的盾没破前,王二的群攻尽量多放来增加攻击。盾破后只用普攻不要用群攻。除非太2盾破,否则小兰大招不要用。如果王二第一回合无法群秒小怪的话,也可以尝试卸掉无名的武器,增加无名的速度,让无名先手群攻打掉小怪一些血量,再让王二收割。

地狱寒舞篇

过法分两种

1、法术阵容是最优选择。上阵人物为:四娃、敖光、五娃、女王、sb、西海龙王。最好的装备给四娃,其次是敖光,再次是五娃。起手回合所有人普攻,敖光放大招,第二回合所有人普攻,寒舞秒掉敖光后血量掉下不少。

之后四娃接上大招,西海放大招,五娃、女王和sb的大招保留。寒舞再次召唤小怪时五娃和sb(或女王)放大招群秒小怪。再下次就是五娃和另一人放大招。西海有大放大。基本五娃死之前就可以通过了。

2、物理阵容要求装备、进阶和人物等级比较高。纯物理推荐无名、霍元甲、不天王、小兰、拳师(没有可用黄飞鸿)必备,三娃、龟丞相、呕鸡酱选备。其中如果带三娃或龟丞相的话,呕鸡酱必上场,可以下阵小兰或黄飞鸿。三娃和龟丞相的主要作用是嘲讽寒舞大招,龟丞相优于三娃。呕鸡酱单加给拉仇恨的人。

小技巧:

群法阵容比另一套阵容通过要容易的多。注意前两回合其他人必须普攻,一旦放了大招乱了仇恨,敖光就死不掉了,无法最优化输出。

地狱小金刚篇

最优阵容为河神、鸟天王、呕鸡酱、灵珑子。鸟天王进阶要求或者蓝0-蓝1,或者紫1以上。前者对装备要求更高。总之务必使小金刚放大招秒人前,鸟天王必须给他挂上减伤害的debuff。平时的普攻加不加倒是次要的。根据论坛坛友的提示,高阶的匹诺曹也可以替代河神。不过本人没有实测,大家可以试一下。

亲测紫0鸟天王,装备全是5级白宝石,武器和首饰都是终极套装+3,速度依然无法达到要求。所以如果进阶到紫色的话,必须紫+1以上才可以。

小技巧:

呕鸡酱的防御必须高。灵珑子的盾要开在小金刚普攻的回合。要记得数小金刚的普攻次数,避免呕鸡酱失误没给河神加上降低伤害的buff。小金刚是普攻三次,放一次大招。如果没有河神,可以尝试鸟天王加呕鸡酱的双人组合。但是对装备要求更高。呕鸡酱的防御必须足够高。亲测实际通过回合要多于上面的阵容。

以上为全部地狱真神通过攻略。亲测全部有效。各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卡进行微调。祝大家早日通过,共升4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