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我是大官人》真心来冒险(玩转副本)
《我是大官人》真心来冒险(玩转副本)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09 16:28:59  分享到: 

副本,是一个游戏不可或缺或者说是目前绝大多数游戏都会有的模块,在大官人中,副本即“冒险”,而冒险分剧情、精英、宗师三个难度,剧情是大富翁形式,比较耗费时间,精英和宗师掉落客观,相对剧情来说比较简单,是部分道具和卡牌的重要来源。且只有一次BOSS战斗即可,三星翻牌可获得大量的卡牌碎片或者其他道具,翻牌只有一次,持续时间为24h,在部分关卡一定要把碎片翻出来哦,比如左慈,比如白象之类的。

本文,主要讲的是如何进行剧情冒险。

剧情冒险,集齐15钻(一次剧情5关,每关3颗钻)可获得大量的钻石或其他道具。

剧情冒险道具:如意罗盘、逆向罗盘

我们什么时候才会用到如意罗盘和逆向罗盘呢?

1.距离玛丽水管开启位置不足6步,使用如意罗盘。

2.已经过了玛丽水管开启位置,使用逆向罗盘。

3.距离组合机关位不足6步且是单向前进的,使用如意罗盘。

4.在玛丽水管掉落中,合理使用如意罗盘前进,并取得宝箱。

其余的时候,不太需要这两样道具,但是每天低价购买的时候建议还是买几个放着哦(随着单日购买次数的增加花费也会增加),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要用呢。

副本组成部分:

普通机关——一般只有2点威望(经验)+一次战斗,不推荐使用如意罗盘(在钻不够的情况下)

隐藏机关——一般是4回合回到机关开启点,威望从几点到十几点不等,单局可重复,直到把所有威望都拿到(钻不够的情况下也不推荐使用罗盘)

隐藏机关可多次开启进入,组成如图中的回路时,我们可以顺时针逆时针多次组合获取所有的经验

组合机关——一般是2到3个机关组成,全部开启后隐藏路线会出现,必有一颗水晶!一定要开启

玛丽水管——分两种,一种是掉落格,一种是回合格,里面有一颗水晶,一个宝箱,宝箱可能开出冷艳锯和68钻,使用罗盘是比较划算的,起码不会亏本

水晶——一共3颗,正常路线一颗,隐藏机关一颗,玛丽水管一颗

下面我们着重说说组合机关和玛丽水管:

组合机关:前面我们说了,一般是2到3个机关组成一个组合机关,组合机关颜色呈黄色,小地图中绿色的点就是组合机关的位置,这里不得不对游戏策划师点个赞,因为,大部分组合机关都有回路,即及时我们没有罗盘,只要我们有耐心,一直绕,总会开启的!!

可是,凡事总有例外,如果,组合机关没有位于回路中怎么办呢?可是,组合机关必须开启啊,这个时候,我们在步数少于6步时,可使用如意罗盘选择步数,直接一步到位去开启隐藏机关。

陷阱:陷阱的位置,如果位于组合机关前面2步,那是极好的。因为如果踏中了陷阱,2回合,每回合只能前进一步,因此,如果如上图中,我们顺时针前进,踩中了陷阱就可以直接踩中组合机关啦......

以上方法对玛丽水管开启点同样适用!

当组合机关开启后,隐藏的路线机会显示出来,这个时候会切换视角,一定要注意哦,不要搞了半天不知道在哪儿,如果实在不知道,我们也可以点一下小地图......

这里只截图了2张,当第三张也点亮的时候,就证明组合机关开启了

玛丽水管:

玛丽水管的开启位置只能在小地图中寻找,在本贴的第一张图的位置1,就是玛丽水管,开启位置没有明显标识,所以只能用大概判断位置了,只有当角色停留在开启位置时,玛丽水管路径才会显示出来,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正常情况下我们可以采用组合机关的开启方法,回路或者是如意罗盘,当然,错过了我们还有法宝——逆向罗盘。

玛丽水管中必有一颗水晶和一个宝箱,宝箱是紫装碎片或者是68钻,所以在玛丽水管中使用一两个如意罗盘还是比较划算的,但切记,玛丽水管中不能使用逆向罗盘。

最后:我们一定要爱护动物哦,小心别(dong)人(wu)投诉你哦........

适度游戏怡情、无端冲动伤身!

最后,游戏只是我们生活中极少的一部分,切忌因为游戏忽略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她们),才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健康游戏,合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