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万个冷笑话》解析吉祥物奥卡
《十万个冷笑话》解析吉祥物奥卡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19 16:12:18  分享到: 

根据已拥有奥卡的神豪们加4花销来看,紫4成本在5W左右,大概18次十连够出整卡。

我会里的豪7次120魂,我自己3次4挑战卷,也就是40个魂,不知道是不是脸黑,等我花完身上的元宝再补上。我计划是出紫3,不过最近的活动是每天消费满1W送XXX,所以不急着花完。

奥卡被动1:

我方行动加攻击

奥卡自己行动也加攻击

敌方行动也加攻击

各种+++++

奥卡被动2:

实测效果棒棒的,很难被打死

奥卡被动3:

掉20%血,加全队20%自身攻击

奥卡死亡后所加的攻击还在

胖子的盾不计受到伤害(跟猴子不同,猴子没被破盾挨打也加行动条)

二阶缘份:

熬光:防御

七娃:生命

皮皮:攻击

武道进攻分析:

比当年的熬光还牛X的武道进攻强卡,满级满装攻击并不非常高,所以开局不会被对方集火,等到了第二或第三回合,奥卡的攻击绝对成长为全队第一,敌方全部掉头杀奥卡,奥卡被动2很神,不一口气秒了他第二回合马上回,很容易造成半天杀不死的局面。这样一来,奥卡成功的当了坦克,边挨打,边帮全队加攻,其他卡输出刚刚的,就算你把奥卡给杀了,照这个死法,就算奥卡死了,死后给全队加的攻击起码快近2万了,剩下的人收拾对面很轻松。还有,单队或许还有机会,群队不用混了,估计你死光了奥卡还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