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冷》16.6W战力平民过真神地狱寒舞
《十冷》16.6W战力平民过真神地狱寒舞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19 16:36:56  分享到: 

你还在因为没有王八凑不齐常规方式的地狱阿三么?

你还在为学姐没速度过不去群法方式的地狱阿三么?

你还在为凑不齐物群撸不动物理方式的地狱阿三么?

经过本屌丝半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调教了地狱阿三。把他骑在身下!

利用蝎子精减攻击。白雪治愈。以至于可以让四宝宝放出第二次大招。由于无名可以秒掉小怪。sb只能打掉小怪半管。所以利用2、3CD的回合差。在sb放大时所有人去打小怪。平A的话。西海,无名,sb都可以打死半血的小怪。其他的白雪、蝎子、四宝宝打都能剩一丝。可以两个人打一个。以这个阵容的话,最好的情况可以剩一个小怪。至于四宝宝的大,第三次终究没放出来。如果白雪治疗暴击的话,应该有可能。可是并没给我机会试,脸太黑。装备要求也不是很高,宝石没几块五级的。还有蝎子精不看攻击不看速度,只要出手两次比阿三出手三次快就行。